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TLIG每日訊息 生活小見證 - 千萬不要停止唸玫瑰經



 2008年3月 - Heather Chen
有一天我的姊姊又寫信來斥責我,並嚴厲警告我不可以再唸玫瑰經,說是異端與拜偶像的行為,要我棄絕聖母瑪利亞。因為姊姊對天主教義的誤解與攻擊使我的心非常難過,當天晚上我為姊姊向天主祈禱,並求主堅固我。

翌日早晨,主內真生命的每日訊息Email,主題就叫做 ”千萬不要停止唸玫瑰經”!啊! 我們的天主真是生活的天主!這是從天而來的聲音,這篇訊息帶著多麼溫暖的愛啊!為我真是鼓勵,又是真實的安慰。天主回應我的祈禱,像一位爸爸與自己的女兒對話般,告訴我祂聽見了,並寫了信來鼓勵我。我們的天主是我們的幫助,是我們的力量與安慰,感謝讚美主!主內真生命的教導是真實與有益人靈的!是生活的!
願大家一起來讚美天主的聖名!

我很在意我的姊姊,我愛她。她從小就在天主教會長大,因為受過傷害的關係而離開。我為她一直不停的排斥天主教會與聖母媽媽而難過。其實,其背後的敵人是那黑暗的權勢。我們要繼續誦念玫瑰經,也請你們為我的姊姊祈禱,把她奉獻給聖母媽媽。只要不斷祈禱並深信耶穌與聖母的聖心最後一定會大獲全勝!

 最後,我要與大家分享那天收到的一段訊息:

千萬不要停止唸玫瑰經 1991318
………你們千萬不要停止唸玫瑰經。你們要喜樂地來唸玫瑰經。富有的人不會回應,但神貧的人會帶著他的唸珠到我這裡來,而當他在他的神貧中誦唸這簡單的經文時,我會俯聽他的。因為任何是神貧和簡單的東西都是撒殫的剋星-撒殫就是‹虛榮›本身。這是撒殫憎恨玫瑰經的主要原因。 撒殫牠強而有力,而今天牠把你們所有的人如同糠秕一樣地篩下來,因為這是牠的時辰;這是黑暗的王國。你們要對天主的‹家園›保持忠心,並且要遵守那些向你們教導過的‹傳統›,同時又聽從我心愛的,並蒙我聖子祝福的‹代表›。 
每一個司鐸都是受了天主所賜的恩典去代表我的聖子行動的。而我為此替那些還沒有謙虛地服從‹教會›的‹代表›的人們轉求,好使他們服從和順服。耶穌是忠心,又是信實的。你們要倣效你們的天主,祂就是‹完美›。你們要在祂的‹謙遜›、‹服從›、‹聽命›和‹溫順›中倣效祂,這樣地成為十全十美,好使你們也能得到更大的‹苦修›和‹克己›的恩典。這所有的恩典會帶領你們達到聖德和進入祂的聖心-你們的‹歸宿›那裡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