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14日 星期五

誰尋找我,便會找到我 1987年8月14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這是今天我給你的‹話語›:「誰尋找我,便會找到我;」心愛的,你要經常熱心地愛我和光榮我;

你要向厄延1重複我的話:「你要相信… 相信… 要相信;來,心愛的,我的確已稱呼了你為弟兄!我是多麼愛你!我 - 你的‹救主›,贈送我的‹愛›給你;我就是‹平安›;來,你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深入到我的聖傷內;你要感受我的聖心,要感受我… 弟兄,你要活在我的聖傷內;」

花朵,心愛的,留下來;

(我剛預備要走。)

我的‹母親›在這兒;

(聖母瑪利亞:)

啊,華蘇拉,讓我告訴你將來會怎樣;你將會光榮我的聖子;女兒,你要用祂來餵養你;

哦,聖母瑪利亞,妳一直都是在鼓勵我!自開始以來,妳便是我的支持。

(我感覺到我對她的愛是深厚的。她是這樣地像慈母般的!)

你要常常戴著我的聖牌,因為我在你身上祝聖了它;你領受我們的‹平安›;

(所以,我尊敬她尊敬到俯首至地。)


1 譯者註:名字原文是 ‘Örjä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