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在饑荒的歲月裡,我前來了 1991年10月17日

(給那些在美國被天主揀選作為「收割者」來出版這些書的人的一個訊息。)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所有的人。我與你們同在,是要支撐你們以我的聖名所做的和所降福過的工作,因為這份工作委託給你們所有的人,為的是要光榮我。
在饑荒的歲月裡,我前來了,
為的是要用我天上的‹瑪納›來充滿你們的口,好使你們不會喪命。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你們的。‹愛›將要以‹愛›回歸。


(而我們的聖母媽媽也給他們一個訊息:)

‹教會›將會復興。願光榮歸於天主。我是‹天堂之后›、你們的‹母親›,而我降福你們。你們要為和平祈禱,要為得到信德、愛德,以及合一祈禱。你們要為我所有的孩子們的悔改祈禱。我要每一個人都被拯救。天主‹光明›的‹工作›是不能永遠地被隱藏起來的1,這就是為什麼我揀選了你們來作天主的收割者。我以浩大的‹愛›愛你們所有的人,而我感謝你們把上主的書題名獻給我2。你們要有信心,小孩子們,上主與你們同在。你們要跟隨祂。你們要有自信心,因為我與你們同在。你們來。


1 這是由於撒殫置放了很多的阻礙,要停止耶穌聖心的‹訊息›被人傳播。
2 那出版這些英文訊息書小組的人把其中的一本題名獻給了我們的聖母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