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合一訊息-‹合一›將不會是在文字上,而是在精神上的 1991年10月13日

我的心中除了祢以外,上主,便沒有其他人了。祢逐漸地糾正我。祢透過祢對我不斷的降福贏取了我的心。可是,我是否在實行祢的‹旨意›呢?我是否接近祢,同時又在跟隨祢呢?我是否在盡力地去幫助鄰人呢?我是否在遵守祢的那些‹誡命›呢?我是否仍然得到祢的寵愛呢?


你要學習去依靠我。女兒,你願意繼續去背我為你註定要背的十字聖架嗎?
我願意,只要我不失去祢和跟祢在一起,與祢結合為一的話。

你知道這是代表什麼和要求什麼嗎?

犧牲、自貶、謙遜、內斂、愛德信德望德、馴服、自制、祈禱、祈禱、祈禱、補贖、克己、受苦、守齋和信靠祢?還有,一個寬恕的精神。

你說得很好,但知道這一切事情還不夠。你要繼續存留在我的寵愛裡嗎?那麼,你一定要把你提到的每一件事情實行出來。‹天國›像一個獎牌。誰若贏取了它便會珍惜它。再說一遍,‹天國›將會賞給那些雙手充滿果實的人所以,我的華蘇拉,我有意要在你剛才提到的那些美德上重建我的‹教會›。如果你與我同行的話,你便不會迷失。你不要受誘惑而去左顧右盼,正如我曾經向我的門徒們說過一樣:「在路上不要向人請安。1」。你若要像你說的一樣來事奉我,那你一定要跟隨我,連同我‹平安›、‹愛›與‹合一›的十字聖架來光榮我。當你看到其它那些我放在你途徑上的十字架時,你不要驚惶失措,因為它們都是來自於我的。你要光榮我。你的桌子常常是擺滿的,而且你的杯爵是滿溢的,所以你不要無事抱怨-我偶爾會考驗你和試探你對我的愛,為的是要使你在靈修上成長。你不要在我後面拖拖拉拉的,要輕鬆愉快地跟隨我的腳步… 當你疲倦時,你便在我內休息,而當我感覺疲倦時,你也讓我在你內休息。你現在就要聆聽你聖潔的‹那一位›:你不要被你路途上任何的風帶走。你要在我內紮根,而你一定會屹立不搖的。女兒,你要用我賜給了你全部的‹知識›去豐裕我的‹教會›,並且要告訴其他人說,上主的聖心是一個‹愛›的‹淵源›,可是沒有人能完全察覺到它的深厚和它的豐富。我知道你是脆弱的,女兒,可是,你有缺乏過資源嗎?你要信靠我,要信靠我,並且要成為將來會是這樣的一個‹合一›的反映。你不要像那些在我聖名下堅持互相區分的人一樣。你不要像那些人一樣-他們假裝說‹合一›是迎合他們的心意,可是他們對自己的話卻毫無反應,這樣地從‹父親›那裡除了反感以外便一無所得。‹父親›和我與他們的想法相反,我們倆都惱恨他們的論據。然而,沒有任何東西使我不向這些有權力的人士大喊說:
「你們下來!你們從你們的寶座下來,但願你們眼中的鱗片會掉下來,使你們看到你們把我的‹家園›弄成怎樣的一片荒涼!你們搶奪了我的聖地,連同聖地內所有的一切!你們把我的‹牧者›的牧杖不只是一刀兩斷,甚至把它弄成碎片!但今天你們要打開你們的雙眼,並且要去看!你們雙眼打開了便會認識貧困、麻衣和赤腳2。你們要打開你們的雙眼,並且要對我的聖心一目瞭然。」

我可以在他們的聚會中開口只說出一個字來,而用那一個字我便能把我的‹教會›合一起來,可是,天堂上的光榮只會被‹貧困›、‹卑賤›,以及那些被他們稱為可輕蔑的人呈獻給我… 我會要我的‹家園›藉著陌生人重建起來,因為我會賜給他們一個熱忱的精神、一個忠貞不渝的精神。然後,你們的倉庫將會被裝滿,而你們的酒桶將會滿溢流出我的新酒來。
如果你們說,你們愛我,又宣稱你們是在我的聖名之下,那麼,為了我的聖名和為了我的‹愛›的緣故:

你們要把我的那些教會合一起來

真正的基督徒是一個內心的基督徒,而真正的‹合一›將會在心裡面的。‹合一›將不會是在文字上,而是在精神上的。
女兒,如果像你說的一樣,你愛我的話,那麼你要擁抱我賜給了你的十字聖架-你的腳步將一定不會蹣跚。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與它相同的。你要讓你的目光永不離開我的‹目光›。學徒?來,跟隨我…

(稍後。)

華蘇拉,我為你向‹父親›祈禱了。是我-耶穌。你要集中精神在那些交託了給你的事上。你現在就寫下來3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聽到了你們稱呼我為‹父親›!

我在此

你們想回來嗎?我不會再向你們疾首蹙額的了,因為我是無窮無盡的‹慈悲›。我也不向你們下判言。我所尋找的是你們的心。我需要愛。我渴望得到愛。我的‹雙唇›因缺乏愛而乾裂。我決定了不再回顧你們的過去,只看現在而已。那‹天堂之后›4在我身旁,而且在所有的女人當中,她堅持不懈地為你們祈禱,比所有的‹至高天使›、‹宰制天使›、‹上座天使›、‹大能天使›和其他天使們的祈禱還要多,比其它任何受造物還要多。因此,你們要在你們的祈禱中歡迎她、榮耀她,像我榮耀她一樣。
你們所有的人都是在我內受洗的,而在兄弟之間不應該有任何的分別才對。如果你們知道今天我正在贈送什麼東西給你們的話,你們便會毫不猶豫地把你們的心和你們的自我交託呈獻給我了。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並且不要害怕,現在跟你們說話的‹那一位›是你們聖潔的‹伴侶›。祂是愛你們最深的‹那一位›。你們要相信我的‹愛›,要考慮到和默想我的‹苦難›。你們要把你們的心呈獻給我,而我會轉變它成為一個帶有微妙香味的花園,在那裡我 - 你們的‹君王›,可以得到我的憩息。你們要允許我把你們的心作為我的‹產業›,而你們必定會生存的。你們不要把你們的心轉離我,不要與我保持距離,你們要自由地對我說話。我正在聆聽。我邀請你們去默想這些字語:
要以愛報惡、
要倣效我,

並且要記住,我時時刻刻都與你們同在。千萬千萬不要忘記這點。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在你們的額頭上。

耶穌基督、天主心愛的聖子和‹救主›。


1 路加福音10:4。
2 貧困、麻衣和赤腳,象徵耶穌的聖心。
3 給英國曼徹斯特奇路監獄(Strangeways Prison)囚犯的訊息。
4 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