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你們不要再試探我了 1992年8月26日

(希臘.絲米島.帕諾米提)
 
(帕諾米提是聖彌額爾。)
 
(我去了一個叫帕諾米提的島嶼,並在那裡住了四天。那裡只有幾間房屋和一個矗立的修道院,以及聖彌額爾教堂。他的聖像是像人體一樣大,全部用銀遮蓋著。這是一個行奇蹟的聖像。我感覺到被召叫去那裡,所以我去了,為的是要祈禱和請聖彌額爾代禱。 
 
今天早上八點在出發之前,耶穌在一個夢境中到我這裡來。祂不讓我注目看祂。祂只要我感覺到祂。祂站在我的右邊,然後,祂用祂的左‹臂›圍繞著我的肩膀。我馬上感覺到天主溫暖和安慰的保護。我的靈魂喜悅了!祂讓我觸摸祂抱著我的左‹手›。我感覺到祂每一隻‹手指›。然後,祂讓我用我的左手去觸摸祂的聖心、祂的‹鬍鬚›、接著祂聖容的一部分;那時刻的每一秒鐘給我無法形容的安慰、平安、喜樂和安心。祂不需要說話。祂的‹臨在›如此接近我,告訴我所有一切。‹自有者›與我同在。)
 
(當天稍後。)
 
 
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你要有耐性,像我一樣地有耐性;‹父親›愛你,並且委託了你這使命;你不要以為我沒有察覺到它的重擔;我是你的‹淨配› - 我會提供你1,安慰你和對你保持忠心;你是‹父親›的寫字板,而在寫字板上,‹父親›和我的‹愛的詩歌›正在被錄寫;你不要以為那‹至高者›不能找到一種在你的人民中去實行祂‹計劃›的方式2;祂會帶著‹火焰›回到祂的‹葡萄園›那裡去,並且會跟那些佃農斷絕往來 - 祂把‹葡萄園›白白地賜給了他們,並且把它給予其他人,因為他們沒有好好地管理它,卻使它變成了一片荒涼;我這些年來一直都在派遣我的僕人們到他們那裡去,這樣地儘量去警告他們,但他們這些人卻把他們每一個人都殺害了3;今天,我實在地告訴你們說:「匠人棄而不用的廢石,反而成了屋角的基石;4」今天,我的‹恩寵›之神就是那塊基石,而任何人跌倒在那石頭上將會粉身碎骨;它若掉落在任何人身上,那人將會被壓碎; 
 
我給了你們所有的人一個強烈的警告;你們不要再試探我了,而你,女兒,你不要因為你的子民對你態度勉強而驚訝,沒有一個先知曾是在他自己的國土被人接受的;假使這事是可能的話,那麼,他們今天便不會只是由於你對他們的坦率就變成你的敵人; 
 
來,我降福你和你的那些同伴;
 
 

1 耶穌提醒了我那神視;祂的‹臨在›。
2 面對在希臘的東正教,而且在這夏天要談論合一,說起來好像‹合一›將永遠都不會達成似的。我覺得十分氣餒。天主使我成為了一個「中間人」,去把每一個人集合在一起。這並不容易。
3 我在這裡所明白到的是,天主一直都在派遣一些被召選的人靈,連同訊息到他們那裡去(希臘的神父、修道人),他們的不信卻「殺害」了聖神。
4聖詠118:22。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