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聖心因渴望你們的愛而被吞噬 1992年8月23日

(那早上的心語。我向耶穌祈禱後聽到祂叫我:
 
「我高興,因為你這麼早花時間跟我說話;你告訴他們1我的聖心是一個‹愛›的‹淵源›;你告訴他們,他們不應該再試探我了;」
 
而且他們應閱讀格前14:26-32。) 
 
(稍後:)
 
 
哦,主耶穌基督,我把這個意向寄託給祢的至聖聖心: 
請祢幫助我們和牧放我們,  
請祢賜給我們祢的‹平安›,  
永恆‹父親›的聖子,請貶抑我們,  
好使祢的‹雙眼›,天堂的‹君王›,  
能從上俯瞰,  
哦,我們‹父親›心愛的聖子,  
請祢不要允許群眾被踐踏,  
人們正因為腐敗而身亡,  
請加快完成祢的‹工作›,  
哦,‹父親›的聖者,  
願祢的‹回歸›加快腳步;  
 祢 - 祢是‹父親›的‹喜悅›,  
求祢不要再允許這世界   
玷汙祢聖神光榮的‹臨在›。  
我的雙眼   轉向祢,哦上主,  
而我的心   在祢的聖心內尋找庇護,  
為的是要獲得‹平安›與‹愛›,  
請不要讓我孤獨無助!  
阿們。
 
 
我使你不畏懼任何人;這是我的事;在我的‹日子›裡,我會給那些現在嘲弄我的人們一個回答;至於你,我的女兒,我因你的虛無而喜悅;   
你‹父親›的聖子 
 
告訴你:我會繼續傳播我的‹訊息›,那些與我作對的人將會奔向那‹基石›,而且會被粉碎; 
‹父親›的‹喜悅›
 
告訴你:我正在做一個沒有人能阻止的偉大‹工作›,而至於那以刻薄的理由控告你的人們,我告訴你:他們將會雙手低垂,而他們的那些計劃不會成功的;我的聖心因渴望你們的愛而被吞噬,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並且像一個焚燒的‹火窯›在燃燒著;我以我整個聖心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是以我整個聖心愛你們所有的人的!你們看,我會向你們所有的人傾注我的‹愛›來裝飾你們的卑賤;
 
上主,為什麼這世界變得這樣地腐敗呢?
 
你沒有閱讀過嗎?人民缺乏領導,勢必衰弱2;歪心邪意的人,口無智慧之言,但誰心術不正,將會被揭露;在我的‹雙目›中沒有什麼是保持隱藏不見的;然而,在這些‹慈悲›的日子裡,我仍然會向任何喊叫悔改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他們必定會得救;
 
‹愛›在你身旁,我忠心的小朋友;‹阿們›降福你,來,並且要朝拜我;我臨在;    
 
 
 

1 羅德島祈禱小組。
2 箴言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