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真正的牧人 1993年6月30日

上主,我準備好來學習。
 
那麼,你來,並且學習!‹智慧›是你的‹教育家›;
 
華蘇拉,你要為你的司鐸們祈禱1;你要提昇你的靈魂高達於我,並且要在我內、在我的‹愛›裡生活;你要感覺我的‹愛›;今天,那‹牧者›在召喚;今天,那‹牧者›在尋找祂失去的和分散了的羊群;祂的‹聲音›被很多人聽到,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認得祂的‹聲音›2,有些人甚至由於祂的‹聲音›而噁心;所有屬於我的人會回到我這裡來;所有屬於我的羊群會聆聽我的‹聲音›,並且一聽到我的‹腳步›聲時便喜悅
 
那些不認得我的‹聲音›的人都不屬於我的羊群;我僱用了一些人去看守我的羊棧,直到我的‹回歸›為止,可是當我一離開,我剛剛走出去的時候,那些被僱用的人便向那些城邑下手要篡位了;你們沒有閱讀過嗎?「禍哉!那拋棄羊群的愚昧牧人!3這就是為什麼我持續不斷地在提醒你們說,我的‹王國›在你們所有的人當中;我從來沒有停止過提醒你們我自己給了你們的那些真理;我現在不會為我的羊群-那些因為缺乏牧草地而在死亡的羊群,伸張正義嗎?聖經是無法被人排斥的,而我的聖言本身是活的和主動的,可是,在你們背了教的心,你們-牧人們,已背棄了我的聖言;
 
在祢的‹家園›裡有誰是忠心的呢,上主?
 
那些不宣稱自己看得見的人4;他們是忠心的;那些一開始就不曾張開他們的眼睛5,也不假裝他們是像神一樣地知道善惡,他們是忠心和真實的;那些照顧了我的羊群,又留下來,手持牧杖,而且並沒有穿上光彩耀眼的服裝6,或坐在我的‹寶座›7,手持權杖,宣稱他們是神的人8,他們是忠心的;那些為了我的羊群而捨棄自己生命的人,他們是我真正的牧人,他們有資格得到聖神賜予的東西,你們可以從他們身上的創傷-他們在他們朋友們9的家園裡所得到的那些創傷,認得出他們來;不過,很快地,我的‹日子›來臨的時候便不再會有販子了;但當我的‹日子›來臨時,很快就再不會有奸商了;
 
 
 
1 那些東正教的總主教在吵架。
2 參看若望福音10:26。
3 參看匝加利亞先知書11:17。
4 參看若望福音9:41。
5 參看創世紀3:5。
6 「令人印象難忘的服裝」象徵渴望追名求利。
7 參看厄則克耳先知書28:2。
8 參看厄則克耳先知書28:2、得撒洛尼後書2:4。
9 那些跟他們一樣都是牧者的人,但卻不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