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我的先知們在你們的時代裡並不被人重視 1993年6月19日

上主,祢世世代代  
都證明祢是我們的‹救主›。  
祢在祢的‹愛›與‹慈悲›中  
親自救贖我們;  
祢用每一個人的名字召叫了他,  
這樣豪奢地將祢的‹愛›傾倒在我們身上。  
至溫柔的耶穌,祢再一次地  
踏出天堂來提醒我們,  
誰遵守祢‹愛›的‹律法›會活在天主內,  
而天主會活在他內。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悖叛  
和令祢的聖神憂鬱呢?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跟祢作戰呢?  
怎麼會祢陶成的黏土  
會變成祢的敵人呢?  
為什麼,上主,祢允許了  
這麼多人離開祢的途徑  
並又使他們的心僵硬  
與祢作對不敬畏祢呢?  
為什麼祢允許了那些悖叛者  
踐踏祢的聖所  
而且在祢眼目中變成了一個可憎之物呢?
 
華蘇拉,我告訴過你,我曾藉著不同的先知們給了我種種的‹警告›1,但我的先知們在你們的時代裡並不被人重視;今天,當‹天堂›說話時,那是他們最後才關心的事;我一藉我的發言人說話時,他們就衝向他和推倒他;但我的‹家園›將會被那些貧困、跛腳、失明和殘廢的人重建;最後的,將成為最先的,最先的將成為最後的;我打開了你們當中最差的人的耳目,而又使所有那些宣稱他們能看和聽的人眼瞎和耳聾;我的‹名號›必定會再次地被榮耀和敬拜;
 
我的孩子,你永遠都不要在你與我的相遇中筋疲力竭;你一點都還沒有看過我的那些‹奧祕›,蒙我創造的人,所以每當我以這方式到你這裡來,探訪你,你不要受寵若驚… 你現在就進到我的‹創傷›裡;
 
我為了你的得救和其他人的得救與你同在;
 
 
 
1 法蒂瑪?或其它的,像加拉班達?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