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允許我使你隱沒 1994年6月15日

(南灣)
 
上主?
 
我臨在;
 
小孩子,你要感受我的‹臨在›;我是你得救的‹磐石›;允許我拓展我的皇朝,你呼叫,而我會答覆你;
 
上主,祢為什麼現在這樣經常地在我身上顯現呢?
 
我以前一直都對你說:我會將我的‹歌曲›贈送給你,並且為了要向你證明我信實的‹愛›,我會給予你的社會我聖容的一些回憶… 因為那是我給你們所有的人我自己‹愛的詩歌›;而你,女兒,我的‹豎琴›,我允許我的‹光›籠罩著你;由於你允許我使你隱沒,我的奇工異蹟便發生;這是我賜給你的禮物;那是寶貴的,而你並不配得到,但我的‹父親›高興要賜給你,因為在裡面那是祂的‹印記›;
 
你允許了我們1,女兒,將我們的‹手›放在你身上,你仍然允許我們逗留在你內;
 
華蘇拉,‹父親›沒有為任何人做過這事2沒有其他人見識過這禮物 - 一個藉著祂‹愛的詩歌›賜給你們所有的人的禮物;
 
來,我們與你同在;我們3的降福在你身上;
 
 
 
 
1 天主聖三說話。
2 耶穌說話。
3 天主再次聖三說話。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