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2014六月第三週新聞



五月份期間,華蘇拉造訪了澳洲的好幾個地方。接下來的新聞簡報,我們將為您報導此行的相關消息。

2014514日,華蘇拉拜訪了所羅門群島。她抵達時,受到一個既傳統又熱烈的歡迎;而華蘇拉說:她後來才發現,這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

華蘇拉與總理戈登達西里諾的會面地點是安排在霍尼亞拉,總理內閣的專業醫療行為辦公室(OPMC)。

在他們簡短的會面期間,里諾先生致詞歡迎華蘇拉及其同伴到所羅門群島時特別強調:這裡是一個有著一群敬畏神的人民的基督宗教國家。所羅門群島總理認為華蘇拉是一個時代末期的先知;並說華蘇拉此刻來訪,對這個國家是極為重要的事,尤其這是個正走向民主選舉制度的國家。華蘇拉與總理分享說:現今整個世界的處境是越來越糟了;諸多天然災害的發生,是為了提醒人們應敬畏天主,並且不要再犯罪了。

總主教暨著名神學家法蘭法蘭琳契宣布說:華蘇拉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先知及神視者中的一位。她的任務是到全世界去傳揚天主賜與她的「愛的詩歌」,也就是祂親自命名為《主內真生命》,那「來自天堂的愛的詩歌」。

親愛的聽眾,感謝您收聽《主內真生命》廣播。願天主保佑您,也願我們的聖母媽媽繼續為整個世界的和平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