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這是我的戰鬥 1992年7月2日

(我們的聖母媽媽:)

基督很快地與你同在;你勞苦,我的孩子,你獻給我聖子的任何東西,為了祂的‹光榮›,將會聖化你和光榮祂;天主為了祂的‹奧體› - ‹教會›的緣故,向你自我啟示,那是天主的目的;   
 
女兒,你要記住:耶穌永遠、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你要記得,你是怎樣地將你正在領受的那些‹訊息›交託了給我?我,身為你的‹母親›,護佑你給了我的東西,而且,今天像昨天一樣,我會繼續迅速地散播我聖子的‹訊息›;
 
撒殫聽起來像似心狠手辣,而且看起來好像戰勝了每一個國家,又光榮得勝,但華蘇拉,很快地,我會征服牠,因為這是我的戰鬥
 
女兒,我會安慰你和給予你足夠的力量去繼續你的使命;
 
(現在上主說話。)
 
你要令我高興,並且要在我派遣你去的地方宣講我的那些‹話語›,你要屹立不搖;

你要依靠我的聖心,並且要覺得被愛;你要告訴我的孩子們,叫他們將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家庭奉獻給我們倆的聖心;你們要奉獻自己,好使我替你們做‹我自己人›的記號;你聽我說,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將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困苦歲月;這世界已開始看到這歲月的曙光;你們要屹立不搖,而且不要讓你們被哄騙;

很多人宣稱他們聽到我宣揚一些訊息,但我並不是這些訊息的‹作者›,你們的‹母親›也不是;我已經警告過你們說,在這些日子將會有很多假先知起來以謊言來毀壞你們‹師主›的那些‹工作›;那些細聽的人將會警醒,那些輕率的人將會被欺騙(很多人會設法哄騙你說,華蘇拉,是我 - 耶穌在派遣他們到你這裡來,但他們是假先知);你要記得,有很多假基督會起來,有些會製造一些浩大的徵兆,並且甚至會令特選人感動;看,我已警告過你了;

女兒?你會允許我在你內繼續這工作嗎?你要祈禱,好使你不會陷於誘惑;我會為你開路;你不要害怕;我對你的愛是永恆不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