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你們的‹君王›在此 1992年7月3日

(墨西哥)
 
我是你們的聖者,從天上而來,為的是要用我‹愛›的甘露滋潤你們所有的人;哦,願人類的心轉離敗壞!我給予你們一些我‹愛›的強力徵兆,但有誰是會承認我的‹愛›呢?墨西哥!你們的‹君王›在此要把你抱在祂的‹雙臂›裡;

我在此

向你們屈身彎腰,為的是要向你們附耳低言地訴說我‹愛›的偉大;

你們沒有明白到我們倆的聖心正在尋找你們嗎?我們倆的聖心在此要在你們的家定居和保護你們免受撒殫凶猛怒氣所害;我今天更前所未有地在召叫你們的國家,要你們的心轉向我 - 你們的上主,你們每一個微小的人對我都是十分寶貴的;

來,你們來和愛我;你們要用你們的愛濕潤我的嘴唇,我會治療在你們國家裡一切的不忠,而你們的‹君王›會給予你們休息;

降福你們每一個人,而且從我的‹心坎›裡告訴你們,

‹愛›愛你們,
你們要在我的‹愛›中合而為一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