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你也必定要受苦 1994年7月23日

(帕特摩島)
 
我聖心的華蘇拉,我降福你;

你要把我當作你的朋友般地對待我;你千萬不要拋棄你的使命 - 那包括錄寫;你要給我時間來錄寫,你要給我時間去將我的種種降福、我的乳香和我的恩膏的油傾注在我的祭台上1你要給我時間去用我的馨香 - 乳香去遮蓋你;
 
為的是要平息我‹父親›的憤怒,你要以榮耀和在那些‹聚會›中的讚頌去說出祂的聖名;我會召叫2,而你應該要注意我的召叫;現在你要擁有我的‹平安›,並且要把我放在你的腦海裡3和保存在你的心中… 4是朋友嗎?你聽我說;你要經常記住這點:默西亞曾被人迫害過,被人當作騙子對待,祂的門徒們也是;孩子!你是從我這裡來的,而因為你是從默西亞來的,你也必定要受苦,不是我事前沒有警告過你,這只是一個提醒;

1 我們可以作天主的祭台。
2 為了錄寫訊息。
3 意思是說,不斷地祈禱。
4 在這裡,耶穌停頓下來,注視著我,並問我說:「是朋友嗎?」祂意思是:「我們仍然約法三章?」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