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沒有任何邪惡人能成為我王國的繼承人 1994年7月17日

(希臘.絲米島.帕諾米提 - 聖彌額爾島)
 
上主?
 
我臨在;

在你的卑賤中我甚至都可以存留;你看,我的女兒;你被任命承擔這使命去宣講我‹愛的詩歌›,而我,像彈豎琴家一樣,會一首歌曲接著一首歌曲甜蜜地伴奏你使每一個人記得我;你要告訴所有那些聽見了我‹愛的詩歌›的孩子們,我 - 雅威、他們的‹創造主›,是他們的守護人;

如果你們對我保持忠心的話,我必定會奉我的聖名從‹虛無›中興起一個家園;你們不要畏懼我的那些‹途徑›,也不要怕接觸我;我是你們在天上的‹父親›,所以你們要轉目向天瞻望,並且要讓你們的‹君王›和眾人的‹父親›在你們內準備一個永久的聖所;

我的‹雙目›因煩惱和這世界的暴力而疲憊不堪,因為沒有任何邪惡人是能成為我‹王國›的繼承人;你們要遵守我的種種‹誡命›,並且不要馬虎隨便;你們若遵循它們,它們會使你們公平正直,就算你們極為卑賤,到我這裡來和告訴我:

「看,‹父親›,祢看到在我靈魂上所有的汙垢嗎?我沒有恆心遵守祢的種種‹誡命›,可是,我知道,‹父親›,祢是滿懷慈悲和慷慨大方;我從祢的種種規律學習到‹智慧›;請祢教導我祢的‹旨意›,雅威,請祢教導我祢的判斷;請來,並將我與祢束縛在一起,‹父親›,並請祢提醒我卑賤的靈魂,我也是祢‹王國›的繼承人;雖然我的誘惑數不勝數,但我信能靠祢救人的援助;」

而我必定會回答你說:「蒙受祝福的,啊,我‹靈魂›蒙受祝福的那一位,我一想起你被創造的那時刻,我就哭泣了;我喜極而泣;我將你放在你的母胎中,給了你一顆心,為的是要你去生活和分享我的‹光榮›;現在你不要轉身而去… 我俯聽了你的祈禱 - 那是在心中的純潔中所作的,而我告訴你:你在我的‹雙目›中是十分寶貴的,而現在,由於我對你‹愛›的緣故,從今天起,你要尋求 
愛、和平與和好;

你並非孤獨一人;我經常都會與你同在和持續不斷地降福你;」
 
(在同一天,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給了我這訊息:)
 
‹至高者›的女兒,允許我告訴天主的孩子們,他們應該追求和平:

「你們中間有誰是因‹生命›而喜悅的?那麼,你們要更接近聖潔的‹那一位›,而且永遠都不要放棄祂… 你們永遠都要站穩… 那些人相信的神是雅威,他們是多麼地有福!因為他們是祂‹王國›的繼承人!

我告訴你們,基督的朋友們,今天基督身穿麻衣布袋來表示祂的難過… 因祂‹愛›的緣故,你們要在這週五以麵包和開水守齋來安撫祂的聖心;你們要將這犧牲奉獻給基督;

我的確有召叫了你到這裡來榮耀那‹至高者›,而我 -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萬分地被你的探訪感動;我的雙手全然作戰,而我的手臂持續不斷地高舉要抵禦邪惡… 你要如同貫例向我祈禱,並且也要鼓勵其他人去同樣地做;天主的‹敵人›因這禱文變弱1
 
除了天主以外,你們不要讚頌任何人;除了天主以外,你們不要抬頭瞻仰任何人;你們要全心和全靈地愛天主;你們不要陷於誘惑;你們要思考你們從‹至高者›得到所有好的一切,並且要祝福祂; 
 
而現在你來,並且要再次探訪我2我愛你;」
聖彌額爾 - 天主的總領天使;

 
 
 
1 向聖彌額爾的短短經文(教宗良十三世的)。
2 在島上的聖彌額爾教堂。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