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與加拉班達的神視者會面 1991年7月18日 - 紐約

(加爾默羅山聖母瞻禮,凌晨一點十五分,與康基達-加拉班達的神視者會面1。)
我的上主,我感謝祢對我所做的一切。我永遠都不能充分地去稱頌祢的聖名!

‹愛›在你身旁。‹愛›在你的身上休息。‹愛›到時必定會把事情一件一件地完成。你不要害怕。你的‹救主›像一個‹看護者›一樣,不斷地看守著你。‹至高者›不會遺棄你的。你要聆聽我;我很久以前已把這事準備好了。甚至在你誕生之前,我已經計劃好,而我現在實行。你懂嗎?我正在派遣你到我的孩子們那裡去,好使你把你的消息帶給他們,並且徹底地鼓勵他們。你要對我有信心,要信靠我。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我清楚你的考驗和你的卑賤,但很快地,現在是很快地,我會前來,並且會推翻那悖叛者,同時又在你們的心裡統御。天主的‹王國›快要與你們同在了。我降福我加拉班達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要知道,‹自有者›是在你們身旁。

(我們的聖母媽媽要我向大家誦唸格林多後書1:10-11。) 


1 譯者註:在西班牙加拉班達(參看1989年3月23日的訊息),聖母以前曾經向四個小女孩顯現過,康基達(Conchita)是其中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