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我就是‹元始›與‹終末› 1994年7月29日

我的上主,
    請向諸國萬民詠唱祢的新歌1 
    請向每一個民族詠唱祢的詩歌2 
    祢的歌曲治療人,  
祢的詩歌行偉大的奇蹟。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的孩子;我會繼續作曲,而且,如同雨水在山坡上使新鮮的綠草叢生了一樣,我會為饑餓和貧困的人降下食糧;

而你,你要作我的豎琴,好使信徒們的聚會與我同聲詠唱我的歌曲;因此,你要使你的‹造物主›喜悅!蒙受祝福的孩子,你的軟弱多麼逗樂我… 你牽著我的手並與我同行,我會賜給你精力充沛的方式3和更大的鼓勵,這樣地幫助你進步和完成你的使命;我會賜給你這些恩典,好使你毫無畏懼地教導我給了你的東西;而透過你,那有關我的‹知識›的芬芳會在每個國家民族裡散布!

我就是‹元始›與‹終末›,而一切都是被我衡量的。
 

 
1 歌曲和詩歌都是《主內真生命》。
2 《主內真生命》。
3 從那時開始,我從我們的上主那裡得到了特別的恩典,而在我的聚會中,我感覺得到祂強而有力的‹手›。甚至奧卡路神父也注意到,那是這樣地明顯。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