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我會跟你同跑這多加的一里 1993年7月4日

我的天主,我唯一的愛,  
我渴望祢的‹水泉›。  
儘管陰謀重重,  
而我的那些控告者  
捏造謊言來對付我,  
但我卻在體驗天堂,  
因為祢的確在我的靈魂內  
賜給了我祢的‹王國›,  
而祢 - 祢是我卑賤靈魂的喜悅,  
喜歡統御我;  
祢寬闊了我靈魂的空間要它伸展:  
 ‹愛›、‹耐心›、‹寬恕›;  
祢將我賽跑的終點標示  
往後多移了一里,  
祢對我們的‹愛›是如此浩大,  
祢對我們的‹寬恕›和‹耐心› 
是如此豐厚。  
不,祢的聖心不能看到失去任何人,  
為祢的救恩遠達地極。
 
我會跟你同跑這多加的一里,你被我親手恩膏了,你要使你的行為符合‹我的›,並且要向我學習;你對我是如此的珍貴;你要在這最後的一里背負我的十字聖架;我是最強而有力的,而我的‹力量›將會在這最後的一里中傾注到你身上,而我的‹光›會繼續照耀在你身上,好使你能光榮我;你永遠都不要在你與我的相遇中筋疲力竭;你一點都還沒有看過我的那些‹奧祕›,所以,每當我以這方式到你這裡來,探訪你,你不要受寵若驚…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