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不要內疚 1994年7月19日

(羅德島)
 
上主?
 
我臨在;
 
允許我與你同在1,你心要正,而且要按照我的聖心去行動;我在場;
 
我覺得我在這場競賽中遠遠在祢後面, 
而且快要看不到祢了。  
在祢神聖的計劃中,  
我是否是一個障礙呢?  
我是否慢呢?我是否不忠心呢?  
我是否將榮耀都歸於塵世的事物呢?
 
啊,你是軟弱的,不過,由於祢對我的渴望,我在你身上的‹計劃›將會完成;你要保持微小,好使你周圍的每一個人都能注意到我的‹偉大›… 你要盡力而為,而我會做其餘的一切; 
 
現在請祢從聖經裡面使我安心。 
 
很好,那麼,你就翻開聖經吧2;是的,你要急切去領受我的聖言,那是你的糧食,而它會使你生存;
 
華蘇拉,每當我看到你難過我的聖心就流血… 你要感覺我的痛苦… 我要祢存留在我的‹平安›和我的‹喜悅›裡;你不要苦惱,而且不要為那些不長存的東西心煩意亂!現在為了我的緣故,你去聖喬治教堂,並且唸玫瑰經;我要你將你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因為我富於幸福;也慷慨大方地賜人幸福;你要積聚來自我所有一切的美善,而且要從我 - 你們幸福的泉源這裡充滿你的靈魂;我擁有唯一真正的‹喜悅›和那長久及真實的‹生命›;你要依賴我的憐憫和不要內疚;我已經寬恕了你;你要記住,雖然你有進步,但你仍然還在學習,而你仍然是我的學生;
 
不過,並不是最好的。  
 
不是最好的,但我愛你;我會使你堅強,學生,所以你要緊抓著我;我 - 耶穌,我會幫助你的;ic;
 
 
1 在錄寫時。
2 我翻開了,並且閱讀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