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你們是‹至高者›的後裔 1994年7月22日

(在帕特摩島上)  
上主,求祢救拔弱小的人,並拯救這世界卑賤的人。
 
願平安與你同在;恩寵在你身上;
   
女兒,那些來自我聖心的嘆息是持續不斷的;那些卑微、卑賤和無邪的人聽到了我,而他們是那‹施慰者›的安慰人;‹信實的愛›在你們所有的人當中,但不是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我把我整個的聖心都放在這‹愛的詩歌›1裡, 
   
我由於對你們 - 好人或壞人,所有的人的愛,把我整個的聖心都放在這些詩歌裡;我為了你們的緣故變成了乞丐,而如果你們的天主因你們在一瘸一拐,而那些路人卻不認識我,那是因為我滿身都是血和來自這個時代生活在不義和罪惡裡的人的唾沫…

哦,大地,如此汙穢!你已停止了存在… 你的天主到了你這裡來,但你卻沒有認出祂來;你沒有聽聞過嗎?我是神聖的,而在我的‹天主性›中我要拯救你們,好使你們也能加入諸聖的行列;可是,我的孩子們不管我所贈送的,他們仍不要悔改,也不要放棄他們的罪過 - 這些罪過將他們與其它一切,只是不與我束縛起來;- 我的‹靈魂›充滿嘆息;是的,你要告訴他們,女兒,我的麻衣布袋滲透了我的‹寶血›;

你聽我說:今天如同往日,最聖潔的‹那一位›被人唾沫,被路人鞭韃,我的十字聖架 - 你們救恩的‹工具›,每天都被人踐踏… 啊… 我苦不堪言… 今天,我打開了天庫來豐富地餵養你們;我正在開一條道路引領你們所有的人到天堂去;我曾說過:「雖然這個時代的人如此自願將自己拋在撒殫的跟前,但我 - 聖潔的‹那一位›,永遠都無法忘記創造你們時的回憶,以及我的‹父親›一回想到這一刻時所流下來喜樂的眼淚;這是為什麼我不會袖手旁觀,眼看著我‹父親›的這個後裔取了我‹敵人›的形狀;我的‹敵人›可能有吸引力,但那是令人喪亡的,而我要贈送的,卻能帶你們回到你們的天主性,以及回到你們‹父親›的懷抱裡;」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在你們的睡眠中,你們被我的‹敵人›擒拿和迷惑;在牠的謊言包圍之下,你們被迷惑,而你們的記憶被遺忘,陷入黑暗2,可是,我 - 你們的天主,告訴你們:

兒子們!和女兒們!你們是‹至高者›的後裔!你們是從‹至高無上›和‹輝煌›傳下來的,哦,你們來!你們是屬於我們的3!你們是屬於天堂的… 你們是‹皇族›的後代,所以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聽從那隻‹獸›呢?你們是在我們的‹肖像›,不是在那隻‹獸›的蒙受祝福!你們所有的人都應該在全能者家園的庭院裡行走,因此你們要允許我替你們穿上我的‹輝煌›;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而我會拯救你們!

你們要允許我進入我的居所4,好使我能美化它,而當我這樣做時,我會把你們拋出去到這個沙漠和死亡的陰谷裡,如同一個人撒網一樣,為的是要你們奉我的聖名喊叫說:「‹愛›在‹回歸›的‹路途›上;上主的‹日子›近在咫尺,比你們想像得更近!你們要悔改,而且要歡欣喜悅,那第六位天使的號角聲將會被人聽到,為的是要實踐天主的那些警告;你們要趕快,並且要悔改,為要你們的額頭上得到那‹羔羊›的‹印記›;」這是你要說的;你會是我的‹寶座›,而我會是你讚頌的主題,而我會在我敵人眼前賜給你一顆英勇的心在這‹時代末期›的鬥爭中去征服牠和牠的同黨;

現在先這樣,女兒;我降福你和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個人;我的名號是:
 
‹阿們›;   
 
1 《主內真生命》     
2 突然間,上主高聲說出以下的一番話。
3 至聖天主聖三。
4 我們的心。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