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愛›的回應 1989年7月26日

我在默示錄的山洞裡,正好在默示錄的寫作者站過的地方,我放下我的筆記簿來領受和寫錄上主的訊息。
上主?

我臨在。你絕對不可懷疑。我與你們同在,直到歲月的終結,永永遠遠地。

上主?

我臨在。‹愛›靠近你們,你們不要害怕;來,我所要求你們的是‹愛›,一個‹愛›的回應。我的‹平安›是你們的,你們把我的‹平安›拿去,好使你們能帶給其他的人。你們要停止作惡,你們要合而為一,要合而為一,並且要成為一體,如同我和‹父親›是一體的一樣。平安… 平安,來與我建立和平,‹愛›正在召喚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