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曾麗達修女的見證 2008-05-26

那天(2008,5/24)在台中得與「主內真生命」的作者~華蘇拉(一位天主最真誠謙遜的女兒,祂的善良合作者)合影,覺得好高興,她與主這麼親近,我也希望如此,其實想想主與我也好近!只要向祂敞開心門,只要我願意,祂隨時都在。
2008-05-26

只有內心真正體驗天主的愛才能被天主的愛所吸引,接觸「主內真生命」至今約五年的時間一直非常願意站出來為主作見證。2002年我參加了「主內真生命」的祈禱聚會,深深被一張放大的殮布上的耶穌聖容所震懾與吸引,彷彿耶穌一直在看著我。當時陳科執事的談話,說出來的耶穌訊息是那麼的好呀,祈禱、愛人、悔改、犧牲…..等等,而且越來越打動我心,許多話語似乎都是針對我講的。最後在短短的覆手祈禱中,深刻地經驗天主的愛及自己願意悔改的心,令我淚如泉湧,
這些淚水夾雜著慚愧、希望及心動。之後,取了兩本「主內真生命」的書回去。

自此回修院後,偶爾翻閱這本書仔細閱讀,起初只是以旁觀者的角度來了解,漸漸地、一步一步地深深感動著我頑硬的心,耶穌不斷地召喚與邀請我愛祂、到祂面前,回應祂,接收到祂平安與仁愛的關懷,我越來越喜歡閱讀,也在其中發現豐美的珍珠寶藏,學習凡事與耶穌同行,以愛生活、祈禱及行動,到今天此書真叫人愛不釋手,並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衷心感謝天主不嫌棄我的卑微,願意時時提醒我如何生活,也讓我接觸耶穌這麼棒的話語,所有話語與聖經相互回應,增添來自上天的智慧與無比的勇敢。真是感謝當初介紹我的 張修女及陳科執事在本地的推動。

並非讀了此書就如童話般地沒有煩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而是在生活中更深地經驗耶穌的愛與陪伴,更有勇氣、更健康地面對人生,更易接受祂的教導與建言,時常保有謙卑悔改的心,體會祂在自己身上的計劃,更願加深自己愛的回應,更多的寛恕接納並走向他人,也漸漸變得更加自由。當然,撒旦的使者十分猖獗,幾近破壞之能事,偶爾也有 不願回應 或偷懶之時,常需很努力地空虛自我,死於自我,留下空間給天主聖神,與天主合作,如此才能抵禦頑劣的敵人與自己。

親愛的朋友,今天願意把這個好消息與各位分享,是因為我被「主內真生命」耶穌的心所感化,使我學習時時祈禱,保持微小與簡單,並更自由地在祂內生活,這需要每天的努力才不致 退步。期望有更多人認識天主的好消息,在靈修上更進步。「主內真生命」是真正來自天主的呼喚與邀請,耶穌深切渴望世人的愛,祂召喚我們每一位不要再逃家了,在祂內有多麼溫暖的天堂,何以不去?羅馬教會當局也已調查證實華蘇拉的訊息是來自天主,在第三冊中有很清楚的交待。衷心邀請各位以一顆柔軟的心回應天主第二位聖子~耶穌,有機會時選擇就近的場所參加「主內真生命」的祈禱聚會,再慢慢細讀記載耶穌訊息的「主內真生命」,只要用「心」來體會並回應,相信您也一定能夠在天主的愛內度一個真正有意義及自由快樂的生命,與主塔建一道美麗的彩虹橋。

摘錄「主內真生命」耶穌言語的片段:
「『耶穌』是我的聖 名,而『耶穌』是愛」「我是愛的師主,我會教你們全心全意地來愛我和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這將會是你們走向我的第一步」「我也喜歡看見你工作及 完成小任務,那些不大重要的任務,如果你是以愛心做它們的話。你做的 每一件小事,無論多麼細微或無意義,若你是充滿愛 來做這些 小小的事務時,它們我的眼中 己經變成了大事而令我高興了,願你蒙受祝福。」「我愛安祥。你要安祥地工作,不要著急。」「告訴你何謂自由,當你的靈魂把自己擺脫塵世的焦慮時,向我飛來,向著我,這就是自由。」「我厭惡傲慢的態度,你要學做謙遜,簡單,恭順,像我一樣!」「我永遠不拒絶任何到我跟前的人。」「你千萬不可停止祈禱」「任何的東西有一天都將會消逝,不留痕跡,但你們的靈魂卻永久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