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你要使你的祈禱溶入那些聖人們的祈禱 1992年11月19日


祢的助理奴隸為祢作‹服務›。
 
我聖心的華蘇拉、我靈魂心愛的人,你要到我這裡來;當你遭人迫害時,你要進入我的聖心裡,並且要品嘗我的‹愛›;我從很多人當中揀選了你,要你跟隨我走上那前往合一的‹途徑›;我使你成為了我的學徒,而我不只是變成了你的‹教育家›和‹導師›,我也變成了你的‹夫君› - 與我在一起,你將會一無所缺,心愛的;
 
祢要我錄寫嗎,上主?
 
你生命的每一分鐘!你生命的每一分鐘,你都要與我在一起!在祈禱、錄寫、默想、聖體中領受我,在明供聖體時,你要向我證明你的愛!你要向我證明你渴望我,你要與我的聖心在愛中保持結合為一,這樣地向我證明你的忠心;你要堅定不移,依靠我的力量,並且常常期盼與我會面;啊,小孩子,你還沒有明白嗎?你還沒有注意到我對你的‹愛›的偉大和我的友誼嗎?… 而現在,當你仍然在這裡時,你要使你的祈禱溶入那些聖人們的祈禱,並且要記得,我十分清楚你的心中有些什麼;我清楚你的種種需要、每一件事!你們所有的人都同樣屬於我。而如果有需要,我難道不會再次為你們捨棄我的生命嗎1


我在此,派遣我的聖神來提醒你們我‹愛›的偉大,並且要求你們退出這什麼都有,只是沒有我的世界;我給你們每一個人一個在我的聖心裡的地方;你們來,將你們的心與我的聖心結合起來,並且要活出我們倆的那些‹訊息›;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又將我‹愛›的‹噓氣›留在你們的額頭上;你們要結為一體!
 
 
 
 
1 這些話如此帶有感情地說出來,因為它們是來自耶穌聖心的。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