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我更需要自我犧牲的人靈 1991年7月12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讓我歡欣,並且要讓我感覺到你的雙耳是為我打開的。人靈,你要感受我的‹臨在›,‹自有者›在你人生中的每一時刻都與你同在。華蘇拉,你高興以這種方式與我在一起嗎?
高興,我的上主,而且我祝福祢。
你要令我喜悅,而且,當我向你說話、當我向你彎身、當我瞧著你的時候,你要盡力聽從我的‹嘴巴›。你不要假裝說我不在。你抬起頭來轉向我這裡,花兒,並且要吸收我的‹光明›。我會美化你,我會復新你的枝莖。平安,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你要允許我將你當作我的寫字板來使用,只是再多一陣子而已,然後… 然後,我-你的‹救主›,我會把你摘下來,並且將你永生永世地移植到我的‹花園›裡。
請祢在祈禱聚會時幫助我1
將會是我說話,你不要擔心。女兒,你要依靠我。我會解救很多的靈魂的;我-你的‹救贖者›,我會復甦很多人的心來敬拜我。你要不斷地祈禱,要與我對話。你要常常因為我賜給你的一切來祝福我。你會受到考驗的。我心愛的,這是為了你的成長。我想要激發你對我的渴慕、你對我的渴望,以及… 啊!為了要使你的靈魂十全十美,有什麼我不會為你做的呢?為了要你的靈魂十全十美,甚至我被迫要你忍受百次的鞭韃,把你帶近了死亡的邊緣,我也會毫不遲疑地去做,為的是要拯救你。
上主,這有可能會使一個人靈害怕到要拋棄一切!
你在對我的‹智慧›懷有疑問嗎?
不,可是有些人靈有可能無法接受。
我清楚每一個人靈的能力,因此,你要信靠我。你還要記住一件事;你要光榮我嗎?
是的,我要。
要光榮我的話,你一定要經歷我的十字聖架上的死亡。我更需要自我犧牲的人靈。你要多祈禱,並且要順服我的請求。你要把你自己交託給我,並且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好使我能在你內完成我神聖的‹工作›。當我疲倦的時候,你要背負我的十字聖架,並且要安慰那因為缺乏愛而疼痛的聖心才是。
‹阿爸›時時刻刻都在你身旁,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祝福我


1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匹茲堡(Pittsbur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