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缺乏了辨明便產生了不成熟的果實 1989年7月28日

上主?

我臨在。小孩子,你要明瞭我是如何地臨在。

我的上主,我會聽到祢嗎?

小孩子,我要你聽到我和感覺到我。允許我的手指放在你身上,允許我的聖神在你內呼吸。
上主哦!我是多麼不配得到這一切的恩典!
你要與我合而為一… 我-上主,我是多麼地愛你!你懂嗎?我的聖心是敞開的,誰若是要踏足進去,便受到歡迎。你們所有的人都有自由去選擇。如果你們選擇我的聖心,我會充滿你們,我會讓你們在我的‹光明›內生活,你們會從我那裡汲取。我會餵養你們,然後我會問你們是否願意與我分享一切,如同一對‹新郎›和‹新娘›一樣,我將會用我的‹愛›把你們完全地更新

上主,請祢使每一個人都回到祢的身邊。請祢像以往一樣更新我們這個時代的人。

那麼,你們來,你們回到我的身邊,我不排斥你們;我是滿懷‹慈悲›,又如此地滿懷‹憐憫›。你們要承認你們的罪過,你們要悔改,同時要成為屬於‹我的人›。我是‹拯救人的那一位›,我是你們的‹救贖者›,我是天主聖三,三位一體,我是‹恩寵›之神。雖然你們世人自稱為無父可靠,但我願意忘記和寬恕,並且把所有背教的人收容回來。我‹恩寵›之神願意提昇你們和更新你們。 你們為什麼要繼續把你們的土地化為沙漠呢?你們不厭倦居住在曠野裡嗎?你們回到我這裡來,你們要成為那些是尋覓我的人,並又是找到了我的‹井口›的人的其 中一個。我將會用我的‹完善›、用我的‹美善›、用我的‹光榮›來更新你們。我的用意是要在‹完善›裡高舉你們,好使你們的靈魂能夠生存。

我想要對我心愛的孩子們說話1。我愛他們,同時我對他們的‹愛›是永恆不滅的。我召喚了他們,為的是要把我的聖心顯示給他們看,而他們已聽到了我,他們聽到了我從我的十字聖架所傳出來的叫聲。我常常想牽引他們的靈魂,因為他們是我的後裔。 自創世以來,我便渴望我的孩子們親近我,同時,自永恆以來,我便希望他們愛我和敬拜我-他們的天主。來,我想提醒他們,我是怎樣能夠以不同的方法來顯示我 自己,並且透過虔誠的人靈來啟示我種種的奧祕,來啟示我的‹智慧›。我想要他們學習怎樣去辨明什麼是從聖神來的,以及什麼是從他們的主見來的。自開始以來,我便從未停止過勸告他們,叫他們觀察我的‹嘴唇›。缺乏了辨明便產生了不成熟的果實、愚妄的行為、心高氣傲的態度,這只能把他們的心變得更遲鈍。我把他們從他們怠惰的精神復甦起來,好使他們能生存,而我是這樣不耐煩地等待這一時刻。他們跟我在一起的話,他們便會學習。你們要明白我的聖神是怎樣地工作。我愛你們所有的人,同時我不希望你們掉進愚妄行為的圈套裡。我不希望你們被你們的主見誤導。你們要謙虛,要保持微小,並且要允許我用我所選擇的方式來餵養你們,我不會停止看護你們的。我-上主,我賜給你們我的‹降福›、我的‹愛›和我的‹平安›


1 雅典祈禱小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