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不要害怕那些心高氣傲的人 1993年7月28日

(雅典的祈禱聚會過後,很多人回歸到天主那裡去。也有從鄰近島嶼來的一些人們來聆聽。這祈禱聚會也引起了魔鬼的聲音,因此我們也聽到了一些誹謗的話。這並不拿走我們得到的喜悅與平安。)
 
我的孩子,你要經常記得我在你身旁,在你有困難時更加是;在你有困難時,在你喜悅的時刻,在每一個事件,我臨在;我到你這裡來探訪你,我被我的天使們圍繞著;我愛你;

我的孩子,你蒙受我的降福,而且不要害怕那些心高氣傲的人,你把他們交給我,但你要為他們祈禱,他們也是我的孩子們,而且他們也要被拯救;

你不要以為我沒有注意到我託付給了你的使命的種種要求;但在你身邊我臨在是要激勵你… 你要記得我的‹臨在›;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