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撒殫用牠的煙霧遮蓋了整個大地 1991年7月16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小孩子,在這放逐之地,你不要氣餒。我在你的身旁來幫你背負這重擔。來,並且在我的聖心內休息;當你穿越這沙漠時,你要把我的聖心當作你的‹綠洲›。我不會遺棄你的,我也不會忽略你的。我是你的‹希望›,而你的辛苦不會是白費的。最親愛的人靈,我將我的‹耐性›贈送給你,你被我的‹愛›充得滿滿的。哦!我有什麼不會為你做的呢?過去,在你的必經之路上,我為你置放了一個花床。我再也不會隱瞞我-你的‹救主›,是多麼地愛你。我今天正在向全人類顯示我嫉妒的‹愛›;我正在向你們所有的人顯示我的聖容,為的是要提醒你們,叫你們去成聖和聖善地過活。你們是屬於我的-你們來自那崇高的‹愛›的‹根源›,註定要在我內擁有永恆不滅的根基,同時又成為我‹天主性›的一個肖像;‹死亡›從來不是你們命中注定的,但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卻接受了來自地下的勢力。

女兒,我-‹至高者›,我早就預先看到在我‹教會›內出賣的行為,以及我的‹奧體›會得到的傷害。現今太陽不給你們日光,月亮也不照耀你們了;撒殫用牠的煙霧遮蓋了整個大地;你們背教了… 你們把我的‹永恆聖祭›變為一個笑柄、一個無價值的仿製品、一個可憎的荒涼之物。你們正在用‹謊言›來隱藏著‹真理›,你們身帶褻瀆的罪… 我那在我聖體龕裡神聖的‹臨在›干擾你們,因此,你們便製造了你們自己的規律,同時又強迫我離開我的‹寶座›1。在你們做這事之前,你們是否有先經過我的同意?但這都是那‹時代›的一些徵兆:你們的大背教和那悖叛的精神-你們日子裡的‹假基督›和那可憎的荒涼之物。
啊,華蘇拉,你要將我賜給了你的所有一切付諸實行,並且,我的孩子,要分擔我瀕臨死亡的痛苦。我所要的只是愛、忠心與慈悲。

(耶穌的雙唇在顫抖,含悲忍淚。)

我覺得被人出賣,如同猶達斯出賣了我一樣。

請來,上主,並且請在那些愛祢的人靈心裡休息。

花兒,我告訴你:我正在以這個方式向人類顯示我的聖神,為的是要拯救你們和提醒你們我的聖言。‹真理›的聖神是我的‹見證›。聖神並非帶給你們任何新的東西,只是帶給你們那些我已賜給了你們的基本的真理而已


1 耶穌這裡的意思是指那新的方法:把聖體龕裝置在教堂的一邊,或是在教堂裡旁邊的一個房間,說耶穌在那裡比較安全和更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