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聖神是我‹教會›的‹基石› 1993年6月11日

(美國阿馬哈市)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要給我自由去使用你的手,你要給我自由去使用你的唇舌,你要給我自由去使用你的心思和你的心,你要允許我占據你,如果我的聖神不占據你的心神,你又怎樣會作我的‹回音›去傳達我的那些訊息呢?如果葡萄樹枝不從‹葡萄樹›汲取它的液汁,它又怎能生存呢?你把它從‹葡萄樹›砍掉,你就會看到它是怎樣很快地枯萎;
 
我的聖神像津液一樣地在你內流動,同時保持你生氣勃勃,女兒,你就是要以這種方式依靠我的聖神-那‹生命›的‹賦予者›、那忠實的愛的‹賦予者›、那喜悅與平安的‹賦予者›;是的,我的聖神是火焰-祂屈服和溶化人心來跟隨我的‹指示›,同時又使你們的視線轉移離開那些虛幻不實的影像;我的聖神是我‹話語›慷慨大方的‹賦予者›,同時使你們全心全意地去尋求‹智慧›;
 
你們要全心全意地懇求得到我聖神的那些恩典,特別是在這些歲月裡;祂會成為你們的火把來把你們從死亡中拯救出來,並且防止你們的雙腳跌倒,而且,哦!有什麼事情我的聖神不會為你們做!我的聖神會引領你們在我的‹臨在›之下和在我‹王國›的那些庭院裡去度過你們的一生;我的聖神是重建我‹教會›的要角,祂是:
 
我‹教會›的‹基石›
 
 
但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卻在排斥它1;我再次地告訴你們,那些建築者在這裡,但他們需要被陶成和指導,你們要使用每一塊石頭,並且不要忘記了主要的那一塊,這樣地趕快重建我的‹教會›,你們不要排斥那基石!
 
而現在,我的孩子,你跟我重複說:  
上主,我是祢的,  
藉著祢救贖的‹愛›,  
求祢拯救我,並也拯救我的弟兄們;  
阿們; 
 
 
 
1 那‹基石›。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