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救恩近在咫尺 1994年6月21日

(多倫多)
 
我的上主和我的‹善牧›,  
請祢在祢的仁慈   
倍增祢那些高貴的葡萄園,  
求祢讓有更多的工人在那裡  
去宣揚祢的‹皇權›,  
然後,每一個國家都會看到祢的‹光榮›!
 
平安,我的孩子;
 
當這穹蒼像一個書卷被捲起來1和在地球損耗時,他們將會目睹我的‹光榮›;那些存留的人會定睛看你們的‹君王›;你們的雙眼會看到我的‹至高無上›;我不會停止向我的孩子們呼喊,直到我重建耶路撒冷為止;
 
上主?
 
我臨在;平安,我的孩子;雅威與你同在,而我降福你;
 
你要把我深鎖在你的心裡 - 來,我的孩子,你的賽跑還沒有完畢,而雖然你的‹阿爸›有時候在試探你2,你永遠都不是孤獨一人的;你要有耐性,而我會繼續指導你和給予你我的一些指示,因為我決定要復興我的孩子們,並且使他們脫離他們怠惰的精神;我會考慮他們的頹廢,而我會以愛心對待他們;
 
‹阿們›就在你們的門前;‹救恩›近在咫尺;來;
 
 
 
 
1 像在我的神視裡一樣。
2 感覺不到祂的‹臨在›。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