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回到我這裡來,而你們一定會永久地活下去 1994年6月18日

加州斯德頓市, 主教座堂的聚會之前。

我的上主?
我臨在1
你要依賴我;這是我的聚會;是我替你打開了這些門為光榮我的聖名;所以你不要擔心你要說什麼;我的聖神會在你身上;
我會帶著權柄透過你的口說話,是的;你必定會是我的‹回音›!而我會將我的那些寶藏傾注在這卑賤的時代的人身上去用我的聖神豐裕他們;我會用我天上的‹瑪納›充滿他們的口;我自己會賜給他們興旺,而他們的靈魂會產生一個神聖的嘉禾,因為那些種子將會從‹天主性›而來;
我難道不會再次賜給他們生命去在我內喜悅嗎?我身為溫柔的‹父親›,難道不會賜予他們我救人的援助嗎?我在他們的貧困中會保守他們,因為我是信實的…而我會在他們的貧困中高舉他們來讚頌和顯揚我的聖名;我是一個滿懷憐憫的天主,而我的聖心是可以被感動的;你們來,並且要學習:
- 在早晨時,你要撒播你愛的種子;  
- 在中午時,你要撒播你平安的種子;  
- 在傍晚時,你要撒播你和好的種子;
然後去收割,把你的收穫奉獻給我-你們的‹父親›;我一定會告訴你說:
我的孩子,在你的殷勤中, 
你得到了你在   
天堂的賞報;
我從天上呼叫你們所有的人:來與我-你們的天主建立和平,而你們會有我的降福;你們回到我這裡來,而你們一定會永久地活下去;
1 ‹父親›回應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