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我使你復活了 1994年5月27日

你要依賴我,女兒;你不要讓死人1拉你回到他們那裡去;你吃了我的‹果實›嗎?
 
有,我享用了祢的那些‹話語›,而它們是‹生命›。
 
而你復興了;我就是‹復活›;你已復活了2
 
你要知道,我的聖神是怎樣工作;我的聖神因看到你死去,躺在死人中間,深受感動;你與其他人投入墳墓底,在黑暗中、在腐朽的最深處3;我‹奧體›的一部分、我的城邑,在過去,你有耳朵,但卻聽不到;你有眼睛,但卻看不到;你罪孽深重,你在塵土中的塵土裡窒息4;然而,你們沒有一個人是在那裡出生的;而我,目睹你在這可憐的情況之下,悲從中來;我的‹雙眼›因受苦而疲倦;我整天向你們呼叫,但你們沒有一個人聆聽了我的懇求聲;為了要榮耀我的聖名和榮耀那創造了你和緊抓著你們的那‹雙手›,而且為了我信實的‹愛›的緣故,我向你彰顯了我的聖容和使我的光照耀在你身上;‹至高無上者›曾站在你面前,而且我的聖神是如此慷慨大方地向你吹 送‹生命›的‹氣息›、復活的‹氣息›;接著聖言恩膏了你而祂在你們內奠定了祂皇族的‹寶座›;而且為了在這塵土5內榮耀祂的‹冠冕›,祂將你從塵土中高舉,同時在你內得勝,使你成為祂力量的花兒;你看,女兒,我的愛為死人行種種的奇事…
 
然後,我在我的聖地說了話6我打開了它並且帶著光榮走進了我的領域;是堅強了你 - 城邑的‹那一位›,好使‹欺騙›和‹奸計›無法引領它們的軍隊對付你;由於你被培育去與一個‹君王›7在祂勝利的遊行中同步;
 
而現在我使你復活了,你一定要完全捨棄世界贈送給你的所有一切;現在我使你復活了,你不要左顧右盼,但只要仰望天上的事物;你要讓你的那些思想是天上的思想;你要從我,而不是從塵土吸取;我在你的復活時將你世俗的衣裳脫掉,並且現在用我那些令人奪目‹衣裳›裝飾你的靈魂;
 
是的,我用‹智慧›當作衣服替你穿上… 而現在那看不見的天主的肖像反映在你身上,為的是要引領你進入到天主性去;我請求了‹父親›要用我自己當作衣服替你穿上,好使我能引領你進入到成聖的地步去;終於自由了!…而我會在這肖像裡吸引我的子民到合一裡去;
 
你要溫柔和有耐性,直到第二次的復活為止;你藉著恩寵領受了領養的聖神,這是為什麼你的雙唇能喊出:「‹阿爸›」,一個足以引領你到天堂去的恩典;
 
你要以熱忱和信心繼續下去,因為我是你聖善的‹伴侶›,而即使你被追趕,你要忍受;我會逐漸地掀起那蓋著你心神的面紗,好使你能在我圓滿的‹光榮›中與我一起被彰顯出來;
 
‹自有者›與你同在;你要讚頌‹阿們›,並且要為我而活;這是一簡短的提醒來提醒你我是在什麼地方找到了你;
 
 
 
 
 
1 靈修上的死人:意思是,這世界不應引誘我,而我應遠離誘惑。
2 上主正在談及第一次的復活、那藉著聖神在靈修上的復活。
3 我記得在我悔改前我看見了一個痲瘋病人的神視。那痲瘋病人就是我。
4 耶穌的意思是那些在靈修上的死人。
5 「在塵土內」,上主的用來表達「在你內」的方式,因為我們出自塵土。
6 意思是說,天主在我內說了話。
7 祂自己。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