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要謹慎 1989年8月4日 - 回到瑞士

昨天晚上,當我在半夜醒來的時候,我發覺聖神正在為我祈禱唸信經,我跟著那‹聲音›祈禱,它唸到了經文的中間,而 我便接著把經文唸完。過了那天晚上,再次地,我醒來了,又發覺聖神的‹聲音›在唸聖彌額爾的祈禱經文,我是在唸到經文的中間醒過來的,我便與聖神把經文唸 完。聖神在我內不斷地祈禱,甚至在我入睡了的時候。

我的上主和我的神,耶穌聖心,如果這是祢對(…)1的聖意的話,這將會是祢對那些愛祢的人的聖意。請祢透過祢的聖言給我祢的回答。稍後,上主指示哥羅森書3:1-4給我看。

我會寫下來:「你們既然與我一同復活了,就該追求天上的事,在那裡有我坐在天主的右邊。你們該思念天上的事,不該思念 地上的事,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已與我一同藏在天主內了;當我-你們的生命顯現時,那時,你們也要與我一同出現在光榮之中。」因為,你們以我的聖 名所做的一切美好的事都是光榮我的。我是‹愛›。我們?

是的,我們。

我們?

是的,聖母媽媽,我們。

上主!請祢幫助我,讓我知道我現在處身在什麼地方,因為我現在感覺到好像我立足的地方在移動。祢決定了不要有任何人是我的神師,同時我只會從祢那裡得到健全的教導和忠告。現在,我因為束手無策而心裡憂傷2。祢說過,祢將會一字不漏地來講解紀律,並且又毫無差錯地來宣揚知識。現在,我因為要警告和矯正某一個人而遭受到嚴厲地批評,我需要你所提供的意見。‹父親›,我首先求祢告訴我是否做錯了,請使我安心,求祢透過祢的聖言肯定我問題的答案,然後請跟我說話,我的上主。

(弟茂德後書1:13-14:)

你要以信德及在基督耶穌內的愛德,把從我所聽的健全道理,奉為模範。一些珍貴之物委託了給你,你要依賴那住在你們所有人內的聖神,保管你所受的美好寄託

華蘇拉,也讓我把這寫下來:你必須要按照你從我-你的上主那裡所學到的方式來善度你的一生;你必須在我內紮根,建立在我身上,並且持守堅固你所得到的信仰,同時對我感恩不盡。你要確定沒有人在暗中誤導你,沒有人藉著一種次等的,空洞的,理性的哲學來奪走你的自由,因為這種哲學的原則並非建立於我-基督身上,而是基於這世界的原則之上

我也要求我們的聖母媽媽,請她給我意見。萬應之母3,請再次來幫助我,如同在迫害的時刻一樣。請為我轉求,我覺得可憐,因為我矯正這個人,我不知道是否做了錯事,也許我太嚴厲了?或是做錯了?請妳從上主的聖言那裡給我妳的意見。

當我打開時4,看到的是:最後的勸言,「你們在主內應當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應當喜樂!你們的寬仁應當叫眾人知道:主快來了。」

謝謝妳,聖母媽媽,請妳時常勸告我,我依靠妳的勸告。

(我們的聖母媽媽再額外地給我以下三個聖經的章節來鼓勵我:)

「至於你,你所講的,該合乎健全的道理。」(弟鐸書2:1)「不要讓人小看你年輕;但要在言語行為上,在愛德、信德和潔德上,做信徒的模範。」(弟茂德前書4:12)「… 你們的熱心曾激勵了很多的人。」(格林多後書9:2)

上主?

我臨在。我的教導是健全的,所以你不要憂心,你要為那些以邪代善的,以及表面上行善為名的,但實際上是作惡為實的人們 而憂心。你要為在我‹教會›裡的散亂和分裂而憂心;你要為那些把我聖神的‹工作›置之不理的人而憂心,因為我會對這種人爆發我的怒火,他們是我孩子們跌倒 的原因

我的上主,
請祢不要在愛祢的人的面前隱藏祢的聖容,
請祢向我們彎身曲腰來拯救我們,
請祢回到我們這裡來。
請祢回來,請祢迅速回來!
請祢讓祢的孩子們看到祢能為他們做什麼,
請祢讓他們目睹祢的光榮。

你要祈禱和做補贖,要為這個時代的罪過和惡行做贖工,我需要自我犧牲的靈魂。你要用愛來把這個死氣沈沈的時代復甦起來。你雖然是個虛無之物,但透過你對我的愛,你能平息我的‹義怒›。你要愛我,這樣地來光榮我。你要記著,我是怎樣地把你帶領往向聖德。心愛的,到我這裡來,為什麼在別處尋找呢?對人言、閒話、評論要謹慎,要用緘默,要用我的‹緘默›來取代這一切

(畢奧神父:)
我-畢奧神父,我與你在一起。你要常常記得這一點。


1 某某人。
2 我所面對的大困難。
3 永遠的助佑。
4 我隨意地打開聖經,翻到了斐理伯書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