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為你的司鐸們祈禱 1994年8月7日

上主,這裡的不冷不熱1難以忍受。祢注意到我瘋狂的結果嗎2祢看到我從大眾廣播電台得到的威脅嗎3祢看到他們是怎樣地設計所有這些謊言嗎?如果我是活在中古時代的話,我一定會被人用石頭砸死或綁在木柱被人用火焚燒!
 
我一直都站在你面前;在最後,我會得勝的;所以,你不要害怕… 我撫養了你,我培育了你去光榮我的聖名;和平之子會明白我‹和平›的訊息;

在我的‹訊息›裡,我有些章節的意義是隱藏和難懂的,但這些章節是給那些依撒意亞先知所說的人:「你們聽是聽,但不了解;看是看,但不明白…」這些人是一片荒蕪4他們扭曲聖經;你要提醒每一個人,他們無法服事兩個主人 - 這世界的主人和我;我 - 我是天上的‹主宰›;你要提醒他們,他們應該把我所教導的一切付諸實行;你們不要寧可選擇你們個人的歡樂就不要天主;

我是聖潔的,而我要你聖善地過活;你們一定要時時都是堅定不移,而不是偶爾地… 魔鬼在你們四周巡遊,並誓要哄騙你們所有的人

你要為你的司鐸們5祈禱 - 他們是如此地軟弱;他們看而不見,聽而不聞,他們在這種狀態中心思頹廢,所以,褫奪這‹訊息›;那麼,你們不要驚奇他們不信任你們所有的人,並且辯駁我的那些‹話語›;他們對我來說與你們一樣地珍貴,而我愛他們與愛你們所有的人一樣地深;你們要尊敬他們,並且要為他們祈禱;

我會這樣結束說:你們要遵守我那些神聖的‹規律›,並且要戒絕這世界贈送給你的事物;你們不要給‹敵人›機會;你們不要用不聖潔的東西來餵養你們,這是我第二次的警告;第一次是透過那寫錄我‹愛的詩歌›那一位的口所說的…

你們為人要正直和節制,好使你們逗留在我的寵愛裡,這是那些跟隨我的條件;你們不要逼我有一天要告訴你們:「你為人不正直;」現在,你們都知曉我這些的條件,如果你們受我支配的話,你們就跟隨我;你們不要毀棄我在其他人身上完成的工作6;你們要悔改!並且要尋求忠實;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些為人像外邦人一樣的人將會有外邦人的報應,因為他們不只為人像外邦人,而且甚至鼓掌歡迎其他人加入他們的行列;

如果我 - 我愛你們,不叱責你們,那麼誰會呢?如果我給了你們這些指示,那是為了要幫助你們回憶和提醒你們,那‹自有者›是聖潔的;ic;
 
(依撒意亞先知書63:3:「我的人民中沒有一個與我在一起。」由於在希臘的那些祈禱小組沒有神師(神父),因為沒有人要牧放他們,耶穌基督親自來牧放他們。所有的神父都反對那兩個祈禱小組,說他們是異教徒。)  
 

1 靈修上的不冷不熱。
2 愛天主愛到瘋狂的地步,並在當地的電視台為此事作見證。
3 兩個來自東正教的神父,他們發言反對我。
4 意思是說,他們的靈魂像沙漠一樣。
5 特別是那些在羅德島的。
6 引誘剛皈依的人重新犯罪。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