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不要因不長存的物質東西哭泣 1994年8月19日

我的心,上主, 
準備好去服事和聽祢的‹指揮›。 
在祢‹威嚴›的家園的‹庭院›裡, 
祢允許了我參與祢的指示。
雖然我們的雙膝由於缺乏食糧而軟弱,1
但是祢 - 我的天主, 
在祢無限的‹慈悲›的中祢垂憐了我們; 
祢前來了扶助我們: 
「我為你,你們這個時代的人, 
保留了財富和財產; 
我在饑荒時前來。」 
這是祢一直都在想要告訴我們的事。 
我向祢道謝, 
我全心感謝祢。

我的‹平安›我賜給你;
 
在我的聖心裡寶藏遍布,而我已向你彰顯了這些耗之不盡的財富;我愛你,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愛›;我曾經說過,這‹寶藏›是為你們的日子所保留的,在這些日子 - 人類在最墮落和當人類在最可憐的處境時,那隻‹獸›會被允許來誘惑你們所有的人;這是為什麼我在要求你們要多祈禱、守齋和遵守我的那些規律; 
 
你們要向我敞開你們的心,並且要死於自我;而你,女兒,你要逗留在我內;你要接受那些控告你的人,而我會提昇你的靈魂到我這裡來;你千萬不要判斷,永遠都不要因不久存的物質東西哭泣,你要成為美善和聖潔的;如果你允許我的話,我會教導你去成為十全十美,我的華蘇拉;你要繼續去我派遣你到的地方,向那裡的人宣布和傳揚我聖心的種種財富,並且不要害怕那些控告你的人,你把他們交給我,我的孩子;你還有很多要進步,懂嗎?藉著你生活的方式,你會有能力吸引其他的人來認識我;
 
(然後,祂向羅德島的祈禱小組說話。)
 
 
我要他們每一個人經常記得,我是藉著恩寵培育了他們;他們沒有一個人配得到我任何的‹恩典›,這是為什麼我要他們看聖經裡那法利塞人和稅吏的比喻,好使他們的熱忱不會變為假虔誠;你們要知道,除了天主以外,沒有一個人是好的;  
 
你們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你們仍然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你們要學習‹父親›的耐心、我向你們彰顯的愛與良善、我聖神絕對的聖潔和‹柔情密意›;
 
現在先這樣,女兒;你要祝福我和愛我;我 - 耶穌,我降福你 -我的學徒;
 
 
 

1 在靈修上餵養得不足。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