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不要讓任何東西站立在我和你之間 1991年7月30日

我的華蘇拉,你不要讓任何東西站立在我和你之間。正如月亮太陽都千古不變,同時又緊守它們自然的規律,而從不隨便地從天空消失,我也是信實不變的,並且我會在你的身旁。就算月亮太陽有所變動,我是絕對不會有變動的。我現今、昔日,以及經常都是在你身旁,信實不變。當我顯示我‹自己›的時候,我是把我‹自己›全部顯示給你,並且告訴你說,我不會遺棄你的,也不會從你那裡收回我賜給你的禮物,或剝奪我賜給你的‹珠寶›,你要相信我,並且不要有一絲的懷疑才是 。我把你培育成人,是要你與我在一起,並且要你跟隨我。因此,屬於我的學徒,你要跟隨你的‹師主›,要讓你的思想集中在我身上。你曾經是死的,因為你從來不認識我,可是聖言來到了你的耳朵裡,並且以一個降福把你復活了,同時又用祂聖神的‹噓氣›復甦了你和打開你的雙眼,然後,用一個來自祂口的‹親吻›使你成為祂的新娘:
我會以這方式拯救你們所有的人的 
 
當我前來時,帶著我的十字聖架、我的‹茨冠›、我的‹釘子›,把它們贈送給你時,你不要害怕,因為這些我要贈送給你的無價的‹珠寶›就是那些我曾經熱烈地以愛去擁抱過的。它們是你‹救贖›的‹工具›。你要允許我使用你,華蘇拉,好使我能透過你做錄寫和口述,將我的聖心傾注在這時代的人身上你要把你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要渴望我,不要感到灰心。‹自有者›是永遠這樣地靠近你,我不值得擁有更多的喜悅嗎? 
 
哦,值得的,上主,不過,請祢讓我更感覺到祢! 
 
我一直都與你同在,而你仍然沒有感覺到或注意到我的‹臨在›嗎?我多年來一直都在向你講道理,而你仍然沒有感覺到我嗎?
 
我要從祢那裡得到更多。我要完全被祢的聖神浸透和實實在在地被祢的聖神占有 
 
你要到我這裡來和吃我… 你要喝我,並且是毫無代價的!你要吃我,而你會更饑餓於我,你要喝我,而你會對我更有所渴望!你要用喜悅來迎接我,並且要讓我歡欣。你要知道,每次當你和我成為一體,在愛中結合為一的時候,我的聖心是如何地悸動和喜悅。你來,並且要透過吃我的聖體和喝我的聖血而被聖化。 
 
是的,我對祢有所渴望,我的上主。 
 
你要把你的希望寄託 在我身上,要對我有所渴望,而很快地,非常快地,你的聖者必定要前來接你,並且帶你去祂的‹家鄉› - 那也是你的‹家鄉›。我降福你,女兒。 
 
我祝福祢,我的天主。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