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合一訊息-他們的分裂已經把我的聖心與他們的心隔開了 1991年10月7日

我擁有的每一件東西,我都要為了祢的‹光榮›拿出來。我擁有的並不多,其實,我擁有的,差不多是等於沒有一樣,因為我是不足的、貧困的、軟弱的,並且是最卑賤的,不過,無論我有什麼,都請祢拿去,上主。

我與你之間的接近1在你內燃燒了一道火焰,並且拯救了你和其他的人。我要你自由的意志,你要把你自己奉獻給我,而我會使江河從你內湧流出來。我需要極度的神貧來把我的‹工作›向外界擴展。我會供應你的靈魂,因為你是我的新娘。
華蘇拉,你們的城邑滿布死人,而他們散發的惡臭上昇直達天堂。他們上億上萬地在腐爛。你要祈禱,要為有和平、愛德、信德,以及合一祈禱。聖潔的‹那一位›因為要來臨的事情而苦惱、難過到不可言喻。我將會讓我的‹手›擊打在這邪惡時代的人們身上。
女兒,為了我的緣故,你要提起我合一的十字聖架,並且要背負它,遍及全球。你要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並且要告訴那些談論合一,但卻不停地口是心非,而且繼續去過表裡不一的生活的人士說,他們的分裂已經把我的聖心與他們的心隔開了。你要呼喊,而最後我的‹聲音›必定會打破他們的耳聾。我在這荒涼境界中與你同在,所以你不要害怕。我將我的十字聖架委託了給你。這十字聖架會聖化你,並且會拯救你,所以,你要用愛心和謙遜去背負它。你要不停地呼求我的聖名。你的使命,我的孩子,是為‹愛›作見證,並且在他們的缺乏愛和忠心中展示我的聖潔。你要毫無畏懼地往前邁進,並且要成為我的‹回音›。你要以喜悅、以熱忱作見證;你要以愛為‹愛›作見證。無論我的敵人們在什麼時候刺透你,你要喜悅!並且要把你所有的創傷奉獻給我,而我會馬上替你緩解的。每次當你高舉雙目來尋找我時,我富於‹慈悲›的聖心不會對你有所抵抗的。你是我收養、培育和餵養了的孩子,所以你不要害怕人,他們是無法毀滅你的。很快地,我便會使你自由。在這段時間內,你要帶著我‹合一›的十字聖架到處奔波,並且要光榮我。
你要成為‹真理›和我親自所建立的‹教會›的維護者
你要到每一個國家去,並且要向他們自我介紹。你要告訴他們說,在我的聖名下我要和平及一體的‹教會›。你要告訴他們說,誰宣稱自己是正義的,但卻保持分裂,將會自食其果,並且會喪生。你也要告訴他們說,我痛恨沒有誠意的心。他們隆重的禮儀和他們的演講使我厭煩。你要告訴他們,我是怎樣轉離他們高傲的心和他們的僵硬。他們的判言對人來說看起來的確是重大和感人的,但對我來說卻並不是,我不能恭喜一個垂死將近腐爛的‹教會›。你要告訴那些要聽的人說:
除非他們降低他們的聲音,
否則,他們將永遠都聽不到我的
若是他們降低他們的聲音,他們便會開始聽到‹我的›,而因此實行我的‹旨意›。我是‹一體不分›的,但他們每一個人都造了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基督。我是我‹奧體›的‹元首›,但我所看到的都是他們的頭,而並非是‹我的›。你要告訴他們將他們的頭低下來,而他們將會看到‹我的›。你要告訴他們將自己貶低,好使我能把他們提昇到我這裡來。
你不要被他們給嚇壞了,我的孩子,你要有耐性,像我一樣地有耐性。你要逗留在我身邊,這樣地謹慎。你會戴上我的‹珠寶›2,好使你能對我保持忠心,它們會向你提醒我的。你要祈禱,我的新娘,你要向你的‹夫君›祈禱,而我最後會賞報你的。你要光榮我,而我告訴你說:勞苦、犠牲,以及任何一切都將不會是白費的
你要告訴每一個人說,我將會在
貧困
當中建立我的‹王國›,那些有時間去聆聽我的聖神、崇拜我和實行我的‹旨意›的人,我的‹靈魂›在這些人內喜悅!
女兒,儘管你是卑賤的,我還是愛你。允許我在你內繼續我的‹工作›。你要遷就我,如同我遷就你一樣,而且透過你,我的‹臨在›會被人感覺到,而我在你內會把這個時代的人帶往合一。你要有信心才是,因為我與你同在。我的‹印記›在你的額頭上,而且這印記是帶有我的‹恩寵›,我在世上的‹王國›將會像我所要的一樣被建立起來。領受我的‹平安›。你要記住,我時時刻刻都與你同在。來,進入我的聖傷裡。 


1 與祂的親密。
2 祂的十字聖架、‹釘子›與‹茨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