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2002年9月13日


… 你說得對;
哦,‹審判的日子›!當我的聖子在天空中照耀時!
當我的聖神宣告‹火焰› - 它將快要臨到罪人身上時,誰相信我的話語,而且相信這一‹日子›為他的耳朵來說並不是一個象徵性的講法,那人是有福的!誰若不猛烈抨擊和嘲笑來自聖神的一切,那人是有福的; 
我要再行多少奇蹟才能滿足你們和從你們那裡聽到說:「我因犯了罪而難過;」你們要讓我聽到這些話語:

我的靈魂渴望天主,
但我的口舌導致了我去犯罪;
可是現在我的心被點燃,
而且在我內暗暗地燃燒著,
因為祢探訪了我;
祢在所有人和天使中是
最俊美的那一位、十全的美、
神采英拔,
身披透明的藍寶石,
請讓祢的烈火聖化所有一切接觸祢的人;
請潔淨我的罪愆,並且讓祢的聖容照耀我;
請洗淨我的罪惡和打開我的耳朵
去聆聽和明白祢向我們所詠唱的那些詩歌
阿們;

為此,我會回答說:「我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我的孩子;你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在我內休息;你沒有明白到我就是‹火焰› - 一道燃燒我所抓住任何東西的‹火焰›嗎?任何人,我一抓住,他的腳步便在神性的‹愛›的烈火中踉蹌;」

我不是在聖經中宣布過我的‹火焰›嗎?我不是在這‹詩歌›裡宣布過幾次嗎1?雖然當你的心靈在認得我時,會在它的罪惡中帶著畏懼和難以忍受的痛苦顫抖,但同時間我將會散發出我的馨香;而你的靈魂在我的‹臨在›之下,雖然看到自己的赤身露體和因罪惡與過犯,以及不遵守我‹愛›的‹誡命›在腐爛而驚恐萬分,但你的靈魂卻會因為我 - 她的‹創造主›和天主,在探訪她而喜悦;

當這一天降臨到你們身上時,這我所稱為‹上主的日子›的一天,那遮蓋著你雙眼的鱗片將會掉下來,而你會目睹到你自己真正的容貌;我的‹火焰›會在你的驚惶中使你落魄到變成一個虛無之物;不過,你不要驚駭得喘不過氣來,你要提起勁來,因為若不是這樣的話,你又怎能從我這邊來看你自己本人呢?任何殘存的邪惡的傾向將會變得動彈不得;這個淨化是要使你的靈魂不再漫無目的地到處亂跑,而只走向我-你唯一神聖的‹新郎›而已!

我不認為你們有很多人有明白到‹上主的日子›是什麼意思;當鳥聲被壓靜,而歌調停頓下來的時候,你們要知道,我會在這靜默中審判你們隱密的作為,不管是好或是壞的;‹上主的日子›可以與一個小型的法庭相比;透過我的‹火焰›的一個‹淨化›會帶領你的靈魂進入我的‹光榮›和到一個與我完美的結合裡;

當一個靈魂慘不忍睹地被罪惡玷汙了,變得令我和我的天使們,令我的聖人和聖徒們都厭惡,我的探訪會把她2放在死亡掙扎的痛苦中,而她將會無法逃過我的‹日子›的;否則,我怎麼能把你的靈魂轉變得永垂不朽和毫無罪惡呢?我又如何使這些人靈悔改呢?只有當我用我的‹火焰›把他們脫得一絲不掛,而且讓他們看到他們自己是在什麼狀態之下,只有那時候他們才會明瞭到他們是撒殫擁有過的財物;

那些人 - 我神聖的‹火焰›將會在他們內焚燒,同時又淨化他們,我會透過這無形無體的‹火焰›吞噬他們,並把他們喚醒,而且使他們終於察覺到他們是怎樣地被轉變了,是被我那轉變人的‹愛›的‹火焰›所轉變的,經過痛苦,但也是經過喜悅;

任何人,在肉身和靈魂裡已經擁有我,而我也擁有他的話,‹上主的日子›必定不會降臨在他身上,而他也不會體驗到;為什麼呢?因為聖神已經使祂的過訪在他們內被感受到;他們已經有了‹上主的日子›降臨在他們身上;你們也可以稱那‹日子›為我‹探訪之日›;那‹日子›過了之後,悔改和對我‹愛›的‹律法›的服從,將會是那些我用我的‹火焰›使他們重生的人的主題;我會軟化那些現在心硬如石的人靈,並且會溫暖那些像冰一樣冷漠的心,而我的‹臨在›將會立刻在他們的復活中被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