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要保持與我結合為一 1991年10月21日

祢的‹慈悲›,哦上主,向我吹送了一口氣,並且在我內-就是在祂逗留之處,啟發了一個活的靈。祢的聖言治療了所有的一切,上主,是祢的聖言治療了我。而那肉眼看不到的天主突然間變為是我看得見的。而在我雙眼的模糊中我看到了一道‹亮光›,一條‹熊熊烈火›的火炷來帶領我的腳步到達天堂。而那囚困著我和令我的靈魂恐惶悚懼的‹黑暗›被那‹曉星›克服了,祂賜給我‹希望›、‹愛›與‹平安›,以及浩大的安慰,因為我知道,‹愛›與‹憐憫›本身是我人生旅途的聖潔的‹伴侶›。

我的孩子,‹愛›與你同在,而且沒有任何從下而來的力量能夠,或者將會使你與我分離。你要在我的‹光明›中行走,並且要保持與我結合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