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要像那稅吏一樣地到我這裡來 1991年10月22日

耶穌,請祢用謙遜、純潔和對祢的‹律法›的遵守來當作衣服替我穿上,因為這將會令‹父親›高興。

願‹平安›與你同在。為此我告訴你:你要像那稅吏一樣,因為你們有很多人譴責你們的鄰人,同時又忘記了,才昨天而已,你們也是怎樣被鎖在同樣的沉睡中。你們不要說:「我已把我的家園打掃乾淨,替上主準備好了,現在祂能隨時到我這裡來。我準備好去迎接祂。我不像我的鄰人一樣,他不守齋、不祈禱,只是繼續在過一個敗壞的生活。」我告訴你們說:你們要恢復你們的視力,你們的唇舌已經譴責了你們。你們先要治療好自己,並且不要譴責其他那些不知道分別他們左右手的人。你們要像那稅吏一樣地到我這裡來,並且要祈求我對你們罪人大發慈悲1,因為你們所有的人都容易犯罪。殿宇!你要起來,並且要服事你的天主,你幫助那寡婦2便是在服事我。你現在平安地去,我與你同在

願光榮歸於天主。


1 指希臘東正教玫瑰經。
2 那是我的母親。天主要我不叫她為母親,因為我有唯一的‹母親›是我們的聖母媽媽。我是應該離開和去替她買食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