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繁文縟節和高談闊論並不令我感興趣 1991年10月25日

上主?


我臨在

上主,請祢現在把我和祢束縛得更緊,而且請祢使我遠離人們的侮辱,因為我是在大公主義裡生活。請祢把我與祢的聖心連結,而且當我行走時,請讓祢的‹光明›作我的‹領導›。當我躺下來時,請祢讓祢的聖神看守著我,而當我醒來時,請祢使我的心神與祢的聖神談話。請讓我像祢一樣地行動,並且請讓我追求祢。請祢使我的心急於尋求祢,好使我還報我向祢立誓答應過的每一件事情。
請祢提醒我們所有的人祢賜給了我們什麼。祢賜給了我們‹一個›結實聖潔的‹教會›,充滿了祢的聖神,而並不是一團空洞的瓦礫。祢賜給了我們‹一支›堅固的‹權杖›,而並非是兩三塊木條,更不是一堆碎片,這一切都到那裡去了?

華蘇拉,首先讓我告訴你:那些侮辱你的人,他們所作的侮辱將會落在我身上,因此你不要放棄,你要背負我那‹合一›的十字聖架,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並且要成為我的‹回音›。為了要喚醒我的子民的記憶,我在派遣我的聖神去提醒他們,要他們採取一份引領他們到和平,以及彼此瞭解雙方的愛。在我有關‹合一›的那些初步‹訊息›裡,我要求了你們所有的人去屈身彎腰,但今天我是否找到人是準備好要聆聽我的聖神所說的話呢?

- 在你們當中還剩下好人嗎?
- 有誰是真正地尋找我呢?
-有誰把自己的聲音降低來聆聽‹我的›呢?
-你們當中誰是第一位正直的人會低頭和自我隱沒,好使我的‹臨在›被人看到?
-你們當中有誰是準備好要低下頭來,並且允許我的‹頭›被顯示出來?
-你們當中是否有任何慷慨大方的人會降低他的聲音,並且會聆聽我對‹父親›所作的那懇求的祈禱:

「‹父親›,我是
要在這季節裡再次喝
他們那分裂的‹杯爵›嗎?或許
他們至少會統一復活節的‹慶日›,
這樣地減輕我的痛苦和悲傷?
這‹黑暗›的國度會持續得更久嗎?
他們截斷了我的‹奧體›,並且
忘記了是我的‹頭›增強和使整個‹奧體›團結一致的。
哦,‹父親›!
祢要使他們合一,
並且要提醒他們,
我藉著我在十字架上的死亡
賜給了他們我的‹平安›。
祢要賜給他們‹真理›之神,
全部地灌注到他們的心中,
而當他們看到他們的赤身露體時,
他們便會明白。
祢要寬恕他們,‹父親›,
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

那些心高氣傲的人的‹城邑›必定會倒下成為一堆塵埃的,我的‹孩子›1。當我的聖神圍攻他們時,他們的驕傲和光榮便會倒塌,祢等著瞧好了。你寫下來:你們真的是在聆聽嗎?你們真的是在聆聽我現在所說的話嗎?我對你們說的話,是‹平安›的意思,是給我的自己人和我的朋友們。如果他們明白的話,從今天開始,他們便棄絕他們的愚妄了。對你們那些毫無保留地愛我,並且又敬畏我的人來說,我拯救的助援是近在咫尺,而接著光榮將會在你們每一個人內存留著。‹愛›與‹忠信›便能相遇,‹正直›與‹平安›便能相擁了。‹忠信›便能從地球上昇,因為正直一向都是從天堂彎腰下降。我一直都賜予你們幸福;你們的土地卻又出產了什麼呢?‹正直›一向都在我前面帶頭走,而‹平安›跟隨著我的‹腳步› - 我能夠說你們也是這樣嗎?繁文縟節和高談闊論並不令我感興趣。裝模作樣和口頭之言也騙不了我。

哦,女兒,我想要他們明白的,特別是那些活在我聖傷裡的人,就是:我的悲傷巨大,我之所以強力地談論到某些東西,理由是要讓他們去宣講一些有關聖神的,而不是有關文字的東西。我要用我昇華的‹亮光›去充滿他們的心神,好使他們用我的‹雙眼›,而不是他們的雙眼去看事情,用我神性的‹亮光›,而不是用他們的去看事情。眾人皆知,我是信實和正直的,意思是說,不是因為他們缺乏忠心和正直,我就不會向他們顯示‹忠心›、‹正直›和‹平安›,因而不前來拯救他們了。就算他們所有的人都遠離我和我的途徑,我也是會保持忠心和真實的2。我的聖神將會運作,同時恢復在弟兄間的‹和平›,而藉著我的十字聖架和聖傷,我會把你們所有的人結合起來成為一個‹唯一›的‹奧體›,並且使你們圍繞著一個‹唯一›的聖體龕來光榮我,而那些使你們彼此分離的障礙將會被打破。那‹詛咒›將會被解除3,而我犧牲的‹寶座›將會在它的原位。你們要像小孩子般地到我這裡來,好使我能打開你們靈魂的眼睛,好讓你們看到我的‹召喚›手持著什麼‹希望›送給你們
你要祝福我,女兒,來。

我祝福祢,上主。「請祢把那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人民帶上前。讓諸國萬民,不論他們是什麼種族,都召集和共聚在一起。讓人們聽見祢,好使他們能說:『這是真的。』4


1 我的感覺是‹父親›正在回答。
2 參看默示錄19:11。
3 參看默示錄22:3。
4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