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東正教徒!天主教徒!基督教徒!你們全部都是屬於我的! 1987年10月27日

(但最近那位天主教神學家,因為我不屬於一個團體,尤其是不屬於他的團體,他已立刻對我不感興趣了!)

可是,華蘇拉,你當然不屬於他們,你是屬於我的 - 我是你的‹創造主›和聖父1,你是屬於我的,在‹權威›之下的;

上主,對啊,我們是屬於祢的,在祢的‹權威›2之下,但這‹權威›是有組織的,而每人都隸屬一個基督信仰的團體,起碼人家是這樣地告訴過我。

在我的‹雙目›中,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從來沒有要我的‹奧體›分開來,是你們把我肢解的!是你們替我的‹奧體›擅作主張!你們使我殘廢3

哦!天主…

女兒,我不是已經告訴過你把眼淚保留給我的‹母親›嗎4

是的,上主,但祢看起來是如此地受到傷害;我畢竟是人啊。

華蘇拉,這是因為我們正分享著我的‹杯爵›,我的‹杯爵›的味道是苦不堪言的;你要告訴聖座是我派遣你去見他們的;你聽我說,如果他們問你是屬於那一個團體,你就告訴他們,你是屬於我的,而且在我的‹權威›之下;

上主,我不是想爭論,但是,我不可以告訴他們我是東正教徒嗎?我是東正教徒啊!

東正教徒!天主教徒!基督教徒!你們全部都是屬於我的!你們在我的‹雙目›中全部都是‹一體›的!我並不作任何分別,所以,為什麼要怕呢?你要去求見我心愛的教宗若望保祿,他不會作什麼區別的;華蘇拉,告訴他這番話:「心愛的,我 - 上主,正站在你的門口,敲著門,你會聽我的呼喚,你會開門嗎?如果你會的話,我會進入你的房子,與你並坐分享你的餐食。如果你能證明你是得勝的話,我就會讓你同坐在我的‹寶座›上。你要聆聽我:你要聽從聖神向那些‹教會›所說的話。」

我是你的‹牧者›,與我在一起你便一無所缺,我讓你 - 心愛的人靈,躺臥在青草地上,我領你走到幽靜的水旁,在那裡復甦你的靈魂;為了我‹奧體›的光榮,我引領你走上美德的途徑;縱使你走過陰森的幽谷,你不要害怕,在你身旁有我來鼓勵你;我會在你的迫害者眼前餵養你,我已給你傅了油,我常常都會充滿你的,因為我是‹愛›的淵源,充滿無邊無際的‹慈悲›;來,並且住在我聖心的中心5

哦,上主,祢我的‹光明›和我的救恩,我不必害怕。我知道祢會庇護我的。我衷心感謝祢,上主、我的天主,我永遠都光榮祢的聖名。祢給我的愛多麼浩大,求祢可憐我和我的無能。

你要保持微小,花兒,你要在精神上成長,要啜飲我種種的美德;來,你要常常讓我把我的話語銘刻在你身上;

是的,上主,我高興與祢在一起。

‹愛›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來,我們?

是的,上主。


1 編者註:雖然耶穌向華蘇拉說,祂是她的‹父親›,但大家不應混淆天主聖三的三位。耶穌身為天主子,是我們的‹父親›,像天主父和聖神一樣是我們的‹父親›。我們都是被天主聖三創造的。耶穌自己在稱祂的門徒們「祂的孩子們」時(參看若13:33、21:5),祂強調跟他們的關係。
2 基督身為‹教會›的‹頭›。
3 跟著靜寂了一會兒,耶穌聽起來是如此地辛酸和傷痛,我因為提醒祂這些事情而覺得內疚。
4 雖然祂很嚴肅地提醒我,我還是注意到耶穌像我一樣傷心。
5 詠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