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8日 星期五

深居靜室會幫助你在神祕生活上進展 1988年1月8日

(我對天主的渴望和思念是浩瀚無邊的。)

你要渴望我,這樣地榮耀我。華蘇拉,深居靜室會幫助你在神祕生活上進展,把你帶得更靠近我,使你能夠更深入地貫穿我的聖傷。在第二個階段中,我會供應你的靈魂所缺乏的一切,這樣地加強我在你身上的‹工作›。你不要懷疑了,我會把你提昇到我這裡來,我給你選擇了這條道路,帶領我所有心愛的人靈進入我的‹苦難›,同時又使他們變成我生氣蓬勃的‹肖像›。現在你來,我會提醒你我的‹臨在›,因為你本人是無能為力的。什麼?

我剛剛想說,我知道自己無能為力,什麼好東西都沒有。上主,我完全地依靠祢,求祢從祢無邊無際的‹慈悲›中賜給我所缺乏的一切。

是的,你要明白,一切的美善都是來自於我的。來,我們?

是的,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