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11日 星期五

眾人的弱點:不信實 1987年9月11日

華蘇拉,讓我告訴你,‹智慧›不只是教導了你找到‹平安›,‹智慧›不只是用乳香籠罩了你,同時又用她崇高的‹愛›替你熏香;‹智慧›並沒有帶領你走過崎嶇的道路,這樣地要你驚慌失措、考驗你,然後就遺棄你了;不,華蘇拉,我已要你到達了我想要你到達的地方;我開始了和祝福了的,我會完成的;來,你要在我的‹雙肩›上休息;

(稍後。)

小孩子,我在眾人當中幾乎找不到信實;我要警告你關於眾人的弱點,那就是:不信實;我愛你,而我會支撐你的,同時又知道你是多麼脆弱;花兒,允許我親吻你;

(我往前靠攏著天主。祂在我額頭上親吻了我,我 - 祂的孩子。)

我愛你,我使了你成聖,我釋放了你;來,我與你,你與我,我們;你要熱忱地愛我,這樣地來榮耀我;

我愛祢,聖善的‹父親›,我可以親吻祢的‹雙手›嗎?

隨時都可以,女兒;

(我親吻了祂的兩隻‹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