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10日 星期四

你們墮落到跟索多瑪一樣地糟 1988年3月10日

 耶穌?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你願意繼續為我工作嗎,華蘇拉?

我願意繼續,是的,只要這是上主的意願的話。

我就是上主,小孩子;是我 - 餵養你的耶穌;我想要你粉飾我的花園;我想要你復興我的‹教會›;你要跟隨我,而我會在你內行動;透過你我便能解渴;

祭台!你要保持我的熊熊‹烈火›,為的是要溫暖這些刺入我孩子們的心的寒風;哦,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墮落到跟索多瑪一樣地糟!而你們的人種是加音的人種1!這麼少人是像亞伯爾的;你們這時代的人心都變得粗糙;蒙我創造的人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們之間沒有愛;你們忘記了我,並且你們不相信我今天上智安排的‹工作›;

是的,蒙我創造的人們…  那些‹道高德隆›的‹日子›已消逝了,而在那些日子裡恩澤是受人歡迎的;卑賤時代的人,我會復興你們的!我會將我的‹樹液›灌進你們死去了的心裡,它會治好你們的!我多麼愛你們所有的人!

你要寫下來;

是的,上主。

(天主聽起來是受委屈和傷心的。假使衪不是‹大慈大悲›和‹柔情密意›的話,衪早就不手下留情而擊打了我們,並且使我們寸草不留,但由於衪無邊無際的‹慈悲›和無窮無盡的‹愛›,衪可憐我們、寬恕我們,並且衪會治癒我們。)

是的,儘管你們變成了這副樣子,我還是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會遺棄你們嗎?永遠都不會的!


1 譯者註:英文是‘and your breed is a breed of Cains’,也可以翻為「而你們的教育是加音的教育。」英文‘breed’帶有「家教」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