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們倆的聖心最後會大獲全勝 1988年3月24日

 (聖瑪利亞:)

願你平安;我愛你;你要光榮天主,要為人靈的救贖祈禱;你要聽從衪的‹旨意›,這樣地光榮祂,同時又作衪的傳訊人;衪柔情密意地愛你,人靈;你永遠都不要厭倦錄寫;來,並且要祈禱,同時告訴衪說:

「全能的天主,
請教導祢的僕人祢的‹途徑›;
請祢教導我謙遜、耐心和愛心;
請祢帶領我走上祢‹正義›和‹美德›的‹途徑›;
我向祢降服,同時把我的意志獻給祢;
請祢寬恕我的罪過,更新我,使我配得上祢,
好使祢能完全地使用我;
阿們;」

啊,華蘇拉,我會時常照顧你的;你握著我的手;‹教會›將會復興,而我們倆的聖心1最後會大獲全勝;

我不同的顯現是要鼓勵人靈注意天主的‹工作›;是一個召喚,叫人們回到我們倆這裡來;是一個警告;今年,我將會向很多人顯現;我會賜予神視,而且必將會有神視者出現;你們要祈禱,好使‹教會›像在初期一樣,那時天主的每一個‹工作›都受到人歡迎,沒有人不相信或藐視,也沒有人懷疑;你們要祈禱,好使‹教會›的信仰被更新,像過去一樣,並且要相信奇蹟、顯現和神視,因為這是天主向你們說話的一種方式;你要為‹教會›的復興祈禱;

謝謝你,聖瑪利亞2

你不要擔心,我日夜都在祈禱;耶穌在這兒;

(我彷彿洞察到耶穌,但不太肯定。)

華蘇拉3,我臨在;你看著我,人靈;我在他們內找不到聖德;

耶穌,祢是指那些現今否認祢的‹工作›的人?

是的,毫無聖德;每次當我從我的十字架上喊叫,那是因為在同時間我看見一個我自己的人正在讓步給撒殫;華蘇拉,我自己的人、我的司祭4,我愛你;

耶穌,為什麼稱我為司祭?是不許有女司祭的。

我已聖化了你的靈魂;我揀選了你的靈魂;你要明白,我的‹雙眼›看到你的靈魂,我的聖心感覺到你的靈魂;我愛你的靈魂,而不是你的肉體;你的靈魂在你的肉體裡;你要盡力瞭解我的話語5;你看它,要像我 - 你的天主看它一樣;我愛你;你要在我的‹足跡›上行走;來,我們;

是的,上主。


1 耶穌和她的聖心。
2 我求了聖母瑪利亞為我們祈禱。
3 我辨視出耶穌,但我不確定。
4 伯多祿前書2:9。
5 對天主來說,只有靈魂才重要。人死後,靈魂升了天堂,那裡沒有男女性別之分,所有的靈魂都像天使一樣。耶穌注意的是靈魂,而不是盛載靈魂的肉體,因此祂對祂所揀選的人不作任何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