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5日 星期二

你們疏忽了我的‹花園› 1988年4月5日

願光榮歸於天主;你會與耶穌工作嗎?

是的,聖瑪利亞,請妳教導我去服從祂,同時增加我的信德、愛德和望德。

我會的;你要盡力變得柔順,孩子;領受我的‹平安›;‹智慧›會指導你的;你要將一切交託在祂手裡,祂不會令你失望的;耶穌在這兒;

(耶穌站在我的左邊,祂讓我看見祂的腳是與我的束縛在一起的。)

你要記住,那束縛是永恆的;我經常在你身旁;來,你要為人靈的救贖祈禱;我希望你默想我的‹苦難›;我這星期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你千萬不要懷疑;我的沒藥,你要粉飾我的‹教會›,不要讓任何人奪走我賜給了你的禮物;我永遠都不會讓你的燈缺油的;我會永遠為你的燈盛滿油;‹教會›需要你,我的‹家園›今天是在廢墟當中;

華蘇拉!你們1要重建這個古時的‹根基›,同時更新它的牆壁;你們要更新我的聖殿;我就是上主,而靠我的‹力量›你們會把這些古時的廢墟重建起來,並且要粉飾我古時的‹根基›;你們要更新它的牆垣,而我會召喚所有的死者,使他們復生;我會喚醒那些屍首,使他們起死回生;這將會是那‹大回歸› - 那回到‹生命›去的‹大回歸›;因為我光輝燦爛的甘露將會粉飾你們這些蒙我創造的人!我會擴張我的‹王國›,而整個天堂都要歡欣鼓舞!

你們疏忽了我的‹花園›,但我 - 上主,我是它的‹守護者›,我愛你們愛到意亂情迷,而且我無法看著荊棘和蒺藜掐住我剩餘的幾朵花兒們;清理的時刻到了,我要根除那些荊棘和蒺藜,同時使我的花蕾開花和粉飾我的‹花園›;

‹正義›將會大獲全勝;我 - 上主,我會讓他們與我建立和平;那些誠懇的人會痛悔著回到我這裡來;你們所有那些尋找我和渴望知道我‹正直›的‹途徑›的人,你們來,並且你們會聽見我從十字聖架上發出的喊叫聲;我需要愛、愛、愛!你們要打開你們的心,而我會醫治你們和安慰你們的,蒙我創造的人;

伯多祿!你要聚集所有的國家民族,伯多祿;你要帶他們進入我的聖心;我從我的十字聖架上呼喚:「你要餵養我所有的羊隻,伯多祿;」我再問你,伯多祿:「你比其他這些人們更愛我嗎?」如果是的話,你不要讓加音們說服你,你要保持堅定;他們會要求你訂立些好像是公平的規誡,目的是要能隨心所欲地對待每一個人靈;這些規誡是來自人的,你不要讓他們說服你;你要記住,我 - 天主,我是怎麼樣的,我是溫順和謙遜的;你要作我的反映;

如果他們期望我來到他們身邊,那麼,他們為什麼聽不見我的‹聲音›呢?我正在他們的門前敲著門;他們為什麼拒絕聆聽呢?如果他們渴望我卻又聽不見我,那是因為他們的背教變得厚似黏泥一樣;現在,我在這兒,等待著他們打開他們的心,但他們卻把我推到一邊,同時又壓迫我;你們要舉目觀看,而你們便會看到你們的‹救主›;你們要承認我!你們不要踩踏我上智安排的‹工作›,同時又沒有平安贈送給我的孩子們,而且在我的孩子們當中,沒有一個人肯按著你們個人的傳統來跟隨你們;你們要將我的‹平安›給予他們;你們不要因為我使用那麼軟弱的工具來向他們顯示我自己而驚訝;我是天主,我喜歡揀選誰就揀選誰;

女兒,你要依賴我;你要信靠我;我們?

是的,上主。

來;


1 耶穌在呼喚三個教派:東正教、英國國教和羅馬天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