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十二種真福 1991年4月14日

「願雅威受讚美,
因為祂向我顯出祂那奇妙無比的慈愛。1

願‹平安›與你同在。學徒,現在你告訴我:你高興有我成為你的‹神師›嗎?

是的,上主,不止是高興而已。我正在直接地從祢的口中學習到很多東西,而別人也是!

你想要錄寫嗎?

我準備好了來服事祢,我的天主,請祢打開我的耳朵來聆聽祢的 ‹聲音 ›,這樣地替我做好準備。

那麼,你聽我說:
那些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必定會在我的‹平安›內奮發圖強,並且會世世代代地放射我的‹光明›。

那些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在‹審判之日›必定會親眼見到‹慈悲›。
那些慷慨大方,分喝我的‹杯爵›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將會稱為我‹救恩›的繼承人。

那些與我成親的人是有福的,我身為‹新郎›所感覺到的喜悅,在面對我的那一天他們也必定會感覺得到。

那些沒有接受任何其它的見證,卻只有接受我親自所賜給你們的那一體不分和獨一無二的‹真理›的人,我告訴你們說:你們來!你們進來我的‹王國›,並且與我分享所有的一切

那些不在我的聖名下互相區別,但卻透過他們的謙遜與 愛而顯示出合一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必定會稱為天主聖地的‹梁柱›和‹根基›。

你們那些沒有看到便相信的人是有福的,你們要為你們從我‹父親›那裡所得到的‹恩典›喜悅,並且要為那些仍然沒有得到這個恩典的人們祈禱。

你們那些接受被鞭打、凌辱和與我被釘在十字架上,而且又在你們的身上印有我‹奧體›的記號的人是有福的,你們在天堂的內室將會打開來歡迎你們,而你們的賞報將會是豐厚的。

那些保持我的‹名號›聖潔的人是有福的,當他們因我的名呼叫我時,我將會聆聽。
那些微小的人是有福的,他們稱頌我和崇拜我,我會在他們內行偉大的事蹟。
那些忠心耿耿的人,他們遵守我的‹誡命›,並且從不更改聖經裡所記載的一撇一劃,‹天國›將是他們的。

那些為了我的緣故而被兇猛饑餓的狼隻追趕的羔羊們,你們是有福的。因為我曾與你們肩並肩地分享過你們的餐食,我告訴你們,你們所受的一切苦都不是白費的。‹父親›看到這所有一切,並且考慮每一個人的舉動。因為他們迫害了我的聖神,他們將會受到嚴厲的對待,連索多瑪與哈摩辣的下場都不會像他們的那樣。因此,你們要醒悟,因為沒有人知道我來臨的‹日子›或‹時辰›。很快地,你們的‹君王›將要來臨。你們一直在等待的‹那一位›必定會突然間降臨到你們身上。所以你們要鼓起勇氣,心愛的。的確,魔鬼的煙霧已滲透到我的聖地裡去,但有什麼煙霧是永久不散的呢?我會用我聖神的‹噓氣›驅散和吹走這煙霧,而將沒有任何從下而來的權勢或權力能干預。我正在前來,把‹火焰›帶到這地球上,並且把國家民族一個接著一個地淨化。你們蒙受我的降福。 


1 參看聖詠 31: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