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給所有國家民族祈求合一的禱文 1991年4月8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小孩子,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愛我,並且要緊抓著我。因為你還沒有與我結束會面1

我高興,又放心!

我不會允許你的力量崩潰,我會賜給你我的‹食糧›,如同我一向所做的一樣。花兒,我這次的‹訊息›是給所有國家民族祈求合一的禱文,來,你寫下來:

「願上主受讚頌,因為祢正賜給我們天上的‹食糧›2,而這是為了要實踐聖經的話,並且去完成祢的‹工作›。祢並沒有將祢的‹知識›賜給了那些有學問的人,而單單賜給了小孩子們,因為,上主,這是令祢高興的事情。

願上主受讚頌,因為祢開闢了途徑,好使祢的子民能走上這些途徑,並且到祢這裡來,使祢的‹家園›擠滿人;因為雖然祢派遣了祢的聖子來到這世界,而這世界也清楚地看到‹光明›,但他們卻不是全部都接納了‹光明›,而且寧願轉向黑暗,陷入了背教。這世界背了教,因為他們拒絕了‹真理›,而且又寧可在一個‹謊言›中生活。是的,上主,祢是如此地愛這個世界,今天儘管我們是多麼的敗壞,祢仍然毫不保留地在派遣祢的聖神到我們這裡來,為的是要復甦我們和復興這個世界,同時又更新每一個受造物,好使每一個人看見祢的‹光榮›和相信,並且被歸化。

願上主受讚頌,因為祢打開了天堂的門,為的是要將這個隱藏的‹瑪納›3-為我們的時代所保留的‹瑪納›,從祢的‹庫藏›裡傾倒出來。不,並不是梅瑟給了從天上而來的食糧,而是祢-‹父親›,祢用了真正的‹食糧›來餵食,而且,正如祢的聖子耶穌基督‹生命之糧›,聖神也使我們飽足,因為所有從天堂而來的‹食糧›都是‹生命› 。

在聖經裡有記載:他們全部的人都會由天主來教導4,況且,除非‹真理›是被立定為‹真理›,而且又是由把它銘刻在我們心中的‹那一位›所賜予,否則,血與肉是不能啟示‹真理›的
‹父親›,願祢的聖名經常受讚頌,並且再次地被光榮。願這個世界由‹黑暗›進入到‹光明›,由‹謊言›進入到完全的‹真理›,由‹怠惰›轉變為‹熱忱›。
‹父親›,天地的‹創造主›,向我們顯示那‹新天›與‹新地›的時辰已到,在這時辰中,聖神會在我們內建立祂的‹歸宿›。
最溫柔的‹父親›,如同祢光榮了祢的聖子和祢的聖子光榮了祢一樣,求祢讓祢‹真理›的聖神再次光榮祢的聖子。
‹父親›,按照聖經所說的,在短短的時間裡,最初的天與最初的地必定會消失,為的是要向這世界證明,祢的聖言是活的和積極的,而且耶穌的確是征服了這世界
當那天來到的時候,祢聖子向祢所作的祈禱將會實踐,因為我們所有的人將會在祢內合而為一,如同天主聖三是一體和同性同體的一樣。我們再也不會在祢的聖名之下互相區別了。

願上主受讚頌,並且願光榮歸於那位‹至高者›,因為祢在我們的大背教中派遣了我們的聖母媽媽,祢親自在愛中把她的聖心與耶穌聖心結合為一,兩個聖心又一起受了苦。而又是再次一起地,兩個聖心會更新我們,同時又帶領我們回到‹生命›裡來,並且是在祢內。遺失的羊隻將會被找回來,迷途的羔羊必定會被提醒回到他們真正的羊棧和他們真正的‹牧者›這裡來,這‹牧者›祂永遠不拋棄祂的羊群或放棄那些迷失的羊隻,反而治療那些受傷的,又支撐那些疲倦的。

願上主受讚頌,我們在祂的聖神內接受了洗禮。的確,這些活水的泉源流出來,並且是賜給口渴的人,因為這些活水的泉源是從祢的聖地5裡自由奔放地流出。這聖地,祢在三天內便將它復活起來,而且在這些最後的日子裡,我們從祢的豐碩中領受祢聖神的種種‹恩寵›來復甦我們自己,因為這是祢那來自天上的‹瑪納›-那來自聖神的精神‹食糧›。

‹父親›,求祢讓祢的子民明暸到詛咒將快要被解除,而那‹羔羊›的和祢的‹寶座›將會在它的原位,並且是在我們中間。為此,公正的‹父親›,求祢替我們為這光榮的‹日子›做好準備:我們有一天能圍繞著一個神聖的聖體龕來讚頌祢和光榮祢

‹父親›,我感謝祢,因為祢俯聽了我的祈禱,而且又給了我祢的聖言,來向這世界指示祢聖心的‹財富›。阿們。」

來,女兒。來,小朋友,你不要停止愛我。你會經常從我這裡聽到鼓勵你的話。所以你要有信心,並且要信靠我才是。


1 耶穌是指:在內心,透過心語來聆聽祂的方式。
2 精神的食糧。
3 參看默示錄 2:17 。
4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 54:13 。
5 耶穌的 ‹ 胸懷 › (=奧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