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你們要為你們的司鐸祈禱;你們不要責備任何人 1993年6月29日

上主?
我臨在;你要依靠我;你要愛我更深!
請教導我如同祢要我愛祢  一樣地去愛祢,  因為祢是我的‹導師›,上主。
那麼你要開放…你寫下來:
你們要允許我在你們內伸展這‹平安›,最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不要心煩意亂;你們不要陷於誘惑,這是為什麼我要求你們要持續不斷地祈禱;你們不要愛說閒言閒語,在路上不要向任何人打招呼1;你們要跟著我的‹步伐›與我同行;你們要為你們的司鐸祈禱;你們不要責備任何人,要以愛報惡,並且要獻身給我的聖心和你們聖母媽媽的無玷聖心;
我 - 耶穌,降福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奉我的聖名祈求,而你們一定會得到的;
1 耶穌的意思是:說廢話、一些沒用的對話。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