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你不要氣餒,女兒 1995年3月6日

(突然間,在我身上的十字聖架變得太沉重了。)

在開始的時候,我的上主,
祢擁抱了我,
而且以母親的溫柔
看守我每一口呼吸。

祢塑造了我,請祢想起來,
如同柔軟的黏土
這樣小心翼翼被塑造一樣,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被砍伐;
好使我能重新做人;
祢對我的觸摸是如此地溫柔。

祢接著賦予我
祢的聖神、‹生命的賦予者›,
而從那時開始,我的時光飛逝,
我只在歲月如梭中看到喜悅;

為什麼我今天被那些感覺遲鈍的人踐踏呢?
他們無法看透他們黑暗的陰影 -
他們居住在一個無法穿透的面紗下,
而且在行走時要摸索他們的途徑。

祢答應過我,他們的偉大
將會化為虛無,
而他們的智慧會化為塵埃。

眾人皆知,祢拯救那些
雙眼低垂和無辜的人,
眾人皆知,祢注意
每一句話和每一件事,
我要持續不斷地被粉碎
在‹瓦礫堆›下嗎
1

我還能被打擊多少?
我的腳步蹣跚還沒有挑釁祢嗎?
我能變得比我現在更難堪嗎?

而現在祢喜悅看到我的處境 -
在那裡光明變得像是黑夜的死亡。

你聽著,我的羔羊:現在告訴你,我將會從你身上除去我的十字聖架重擔2 - 你這樣慷慨大方地請求我與你分擔它,這將會完全是我瘋狂的行為!那些你為我而忍受的考驗並不多過任何其他人的… 你不要氣餒,女兒,而且不要試圖說:「衡量人心的‹那一位›,祂並非是通情達理的?」我的‹智慧›是無法被人探討的;

你看!你的競賽尚未完畢,你畢竟不是有聽到‹陰府›3裡的囚犯帶著怎樣的絕望敲你的門4?我不是訓練了你,好使你的心明白你的使命嗎?華蘇拉!你沒有聽到他們的呻吟聲嗎?他們在夜間受折磨,那些靈魂奔向你的門求救5;你是軟弱的,而且你現在動搖… 你不要令我失望…

在饑荒的歲月裡,我到了你這裡來餵養你,而且再次地,在死亡的時刻我會拯救你;為此,你要令我高興和允許我為了我的‹利益›使用你;你要愛我和讓你對我的愛增加,好使害蟲永遠都不會滿蓋你的肉身;你要增加你的祈禱,並且要把祈禱意向獻給我;我永遠都不會向你隱藏我的聖容,永遠都不會6

我‹愛›的‹果實›、我‹茨冠›的‹花兒›、我‹教會›的‹花萼›,你不要被我的那些‹釘子›嚇到;我‹會議的學徒›,你不知道凌辱和誹謗聖化你嗎?你忘記了嗎?我把你列為我教會的女兒之一;有什麼是比成為我聖血的親屬是更令人夢寐以求的呢?我親自揀選了你,使你在很多國家民族之上作為我的發言人,並且將我的‹知識›灌入你的口裡,像蜂蜜從蜂巢滴出來般的,這樣地教導你神聖的寫作7;我的‹知識›是甜蜜的,但也是酸苦的8;甜蜜,因為我正在宣布我與我子民一同光榮的凱旋,而酸苦的,由於我‹教會›這痛苦的背教在我的勝利之前先要來臨…

9,你們這個時代的人!黑暗的時刻現在就降臨到你們身上 — 你們登上了死亡之舟,它會帶你們到死亡那裡去;危險的訊號給了你們將近十年10;它在你們的耳朵裡迴響了將近十年,但在這段時期裡你們都在逃避我雷響的‹聲音›… 局外人對我的‹聲音›比你們更留意和更為敏感,你們11 - 你們每天都呼求我的聖名和每天都高舉我;但願你們肯聆聽,但願你們在喪亡的人會目睹我拯救人的援助!可是,在你們的雙眼上懸掛了一道陰影… 啊12,但願你們知道你們是澈底地死掉了,而且你們其他的人變成了你們自己墳墓的掘墓人… 為了要對我的聖神作反見證,而隱瞞為了我的光榮的那些工作會引領你們到永火裡去;

我告訴你,女兒,我的悲傷無以測量,因此允許我,女兒,來與你分擔我的十字聖架,並且允許我繼續耕耘你直到最後;你要雙眼轉向我,並且永遠都不要讓我離開你的視野;我答應你我會與你一起完成你的使命;你要避免做任何行政工作的傾向,因為這是危險延誤的真正原因!你要使我的訊息眾人皆知,並且要給眾人看,我是一個拯救人的天主;


1 ‹瓦礫堆›:靈修上的死人。
2 「除去重擔」在這裡有兩個意思。第一個是「減輕」。第二個是「重擔」也有「神諭」,希伯來文是「瑪撒」(Massa)。那麼,「除去重擔」的第二個意思在這兒是:「現在告訴你,我將會停止給你神諭」等等。參看耶肋米亞先知書23:33-40
3 煉獄。
4 有幾次,在凌晨4:00-4:30間,我臥室的門差點被靈魂給敲倒。
5 救助是藉著祈禱帶給他們。
6 耶穌很隆重地說了這幾個字。
7 聖經。
8 含意指默示錄10:8-11
9 這是來自我們上主的一口深深的傷心嘆氣。
10 這訊息於1995年11月將會進入它的十週年。
11 我所明白的:司鐸們。有很多司鐸們拒絕相信可以協助教會的先知性神恩,而事實上他們變成了給予這些神恩的聖神的迫害者。
12 另一個深深的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