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現在你就要給我的聖神留下空間 1995年2月27日

 (印尼)

我的上主,我依然因祢的選擇和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一切而困惑不解!

不要1!我是天上和地下的上主;我告訴你,我能從虛無中創造一個‹祭台›,我所有的‹寶藏›都能置放在那‹祭台›上 … 你告訴我:你是用什麼方法得到這‹知識›、力量和熱忱去作福傳呢?

藉著祢的聖神,我的上主。

是的!藉著我聖神的力量;現在你就要給我的聖神留下空間去在你內播種來自天堂的種子,要允許我的聖神耕耘你的土壤,並且在你內創造出一個‹地園›;你要允許,我心愛的,我的聖神焚燒所有在你內乾枯的植物,並且用天上的種子和幼嫩的葡萄園來取而代之;你要允許我的聖神轉變你的靈魂成為另一個‹樂園› - 在那裡我們2會覺得被謙遜、平安、愛與喜樂3所圍繞著;是的,你要允許我的聖神在你靈魂中間扎根,並使它轉變成為另一個‹樂園›;所以現在你就要給我的聖神留下空間來逗留在你內,並且繼續指示你如何在我們4內度一‹真生命›;現在,你說出這些字語來:

上主,
請賜給我祢的‹王國›,
好使我們能獲得
永垂不朽和神聖性
以得到永生;
阿們;

你要知道,在你內只有被我聖神播種的種子才會結果纍纍;沒有這些神聖的種子,你的靈魂會繼續是一個沙漠、未經耕耘的土壤和一塊旱地!因此,女兒,你不要因我聖神的行動而困惑不解…

來,我的學徒,你要在我的那些‹聚會›中作福傳;ic;


1 這聽起來像一個命令。
2 天主聖三。
3 地堂的種子和幼苗。
4 天主聖三。